第六届中国国际塑料机械产业论坛:埃克森美孚助力中国塑机走向世界

发布时间:2018-09-26
分享到
中国塑料机械协会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塑料机械行业专家委员会年会暨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塑料机械产业论坛,作为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唯一国际润滑油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携旗下多款高性能润滑产品亮相,依托全球网络布局及服务支持,助力中国塑机生产厂商及终端用户开拓全球市场。

由中国塑料机械协会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塑料机械行业专家委员会年会暨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塑料机械产业论坛于9月19日至21日在重庆圆满举行。此次论坛上,作为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唯一国际润滑油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携旗下多款高性能润滑产品亮相,依托全球网络布局及服务支持,助力中国塑机生产厂商及终端用户开拓全球市场。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塑机出口量同比增长37%,全年塑机贸易顺差约4.99亿美元,主要来自注塑机的顺差4.33亿美元。在此大趋势下,本届论坛集聚了塑料机械产业链的众多专家,致力于促进中国塑料加工行业的转型,聚焦国际视野,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面对中国注塑机的全球化机遇,埃克森美孚在此次论坛分享了其国际化的规模优势,给予中国塑机制造商有力的润滑产品及服务支持,推动中国塑料加工行业润滑管理的升级,帮助企业提高产能的同时更好管理能耗。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业润滑油总经理杨东先生演讲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业润滑油总经理杨东先生演讲

“在工业4.0的推动下,塑料加工业转型加快,越来越多的塑机企业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市场。不仅产品的生产要符合全球标准,润滑管理也精益求精。”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业润滑油总经理杨东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拥有超过150年润滑管理经验的企业,埃克森美孚拥有丰富的全球供应及管理经验,不断推动技术创新与应用。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向众多塑机生产厂商和终端企业展示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切实助力生产设备可靠运转,生意好赚。”

在本次论坛,埃克森美孚展示了其全球供销网络中一系列高性能的润滑产品,其中包括美孚DTE 10超凡™系列高能效液压油、美孚DTE™ 20系列抗磨液压油、美孚齿轮油™600 XP系列工业齿轮油、美孚润滑脂XHP™ 220复合锂基润滑脂、美孚宝力达™ EM 润滑脂等。为进一步优化塑机产业的润滑管理,埃克森美孚更可为中国塑机企业提供一整套从设备研发到终端销售的润滑技术与服务支持,为其量身定制润滑方案,进一步推动塑机行业的优化升级。

多年来,埃克森美孚深耕中国市场,时刻关注设备制造商与终端客户对于设备润滑的诉求与行业动态。此次论坛,埃克森美孚与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再度携手,双方不仅在技术层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也借助协会这一平台,向中国塑料加工企业分享了从产品到服务的全面润滑解决方案,更进一步展望了润滑管理对于行业发展的正面推动作用。

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粟东平女士表示:“在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行业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埃克森美孚始终如一地扎根中国市场,不断推进塑料加工行业高效节能的润滑管理,助力中国塑料加工设备制造商和终端用户‘走出去’。相信随着业内对于润滑管理越来越重视,埃克森美孚丰富的塑机润滑管理经验将能帮助更多的塑机企业与终端用户,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