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为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提供决赛专用刀具

文章来源:山高刀具 发布时间:2018-10-12
分享到
在此次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中,按照比赛的特殊需求,山高将提供高效率的钢用粗铣刀、高精度的钢用精铣刀、铝合金专用铣刀、T形槽铣刀、高精度镗孔刀,多功能车槽刀,端面车槽刀等70多种规格的车削和铣削刀具。

日前,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即将在北京开赛。山高将为此次大赛提供切削刀具及现场技术支持,全力保障大赛顺利进行。

山高为此次全国技能大赛提供切削刀具及现场技术支持

本次大赛包括数控车工(数控车削加工技术)、数控铣工(数控铣削加工技术)、加工中心操作工(多轴联动加工技术)、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数控机床智能化升级改造)、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等五个赛项。届时,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参赛队伍将参与这次竞技角逐。

在此次大赛中,按照比赛的特殊需求,山高将提供高效率的钢用粗铣刀、高精度的钢用精铣刀、铝合金专用铣刀、T形槽铣刀、高精度镗孔刀,多功能车槽刀,端面车槽刀等70多种规格的车削和铣削刀具。山高教育行业应用专家宋永辉先生表示:“我们结合了多次参与全国一类大赛的经验,精心挑选了这些比赛用的刀具。我们相信这些高质量的刀具能够满足各种加工应用,帮助选手获得理想的加工效果;同时,我们会在现场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做参赛选手坚实的后盾。”

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山高积极承担各类技能大赛支持工作,致力于与更多的机加工人士分享先进的切削技术。2016年,作为第七届全国数控大赛决赛的独家刀具赞助商,山高提供了15种常规车削刀具及约12种铣削刀具,协力为参赛者提供一个施展才能的舞台。现场技术支持人员的严谨态度和专业技能也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一致赞扬。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在第七届全国数控大赛决赛开幕式后来到山高展台,山高中国技术总监苏国江向汤涛部长介绍山高的产品。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在第七届全国数控大赛决赛开幕式后来到山高展台,山高中国技术总监苏国江向汤涛部长介绍山高的产品。

山高深知,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山高将始终秉承匠人之心,在为用户带来完善的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将与用户分享更多先进的切削技术,为推动数控教育作出不懈努力。

祝愿所有参赛者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