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钣金加工的低成本及高效生产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10-15
分享到
本次工博会,普玛宝为与会者展示的机床为公司最新推出的激光冲复合机,其由一台转塔冲床和一台光线激光发生机组成的一台联合机床,其可在同一个工作台上完成冲切和切割板材加工工作,实现高精度、高板材利用率、低成本及最少的人工操作等目标。

“随着中国市场对于钣金设备的要求逐步提高以及人力成本的增加,钣金加工企业对于组合机床的柔性制造能力也在逐渐提升,本次普玛宝带到工博会上的机床,将会为钣金加工企业提供高性能加工方式、高精度加工产品以及实现产能最大化等各项帮助。而随着中国市场人工成本的不断增长,也让很多企业的生产成本大幅上升,因此普玛宝本次重点展示的设备,可以帮助客户在减少人工参与生产的同时,提升公司的生产力及生产效率。”普玛宝钣金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销售经理杨欣先生在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普玛宝钣金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北京分公司销售经理杨欣先生
普玛宝钣金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销售经理杨欣先生

本次普玛宝为与会者展示的机床为公司最新推出的激光冲复合机,其由一台转塔冲床和一台光线激光发生机组成的一台联合机床,其可在同一个工作台上完成冲切和切割板材加工工作,实现高精度、高板材利用率、低成本及最少的人工操作等目标。同时,普玛宝也非常注重设备在设置和编程方面的简便性,公司新推出的Combi Sharp激光冲复合机就配备了触屏和普玛宝Tulus®软件,而Compact Express全自动物料处理装置,具备的紧凑结构也帮助Combi Sharp激光冲复合机减少占地面积,提升生产力。

从普玛宝的市场布局而言,展会是公司与客户会面并拓展未来业务的好机会。2018年,普玛宝在欧洲、中国和美国的三大展会亮相,在这三场重大的展会中,普玛宝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展台,以全新的互动式和引导式的方式展示了公司最新的技术和创新理念。而作为产品真实演示的补充,针对设备和生产线的超现实VR模拟体验将允许参观者进入到设备内部,带给参观者完全沉浸式的体验,实现从内部或外部对设备的移动、运用和开发,并可与加工操作及加工过程来一场“亲密接触”。所有的这一切,都只是为了更好地向客户展现普玛宝的技术与产品性能,让客户更加了解并信任普玛宝。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