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持续创新 帮助用户实现更大生产价值

作者:李琳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10-15
分享到
赫克集团将IMTS 2018展会的展示主题定义于“50年的持续创新”,这与本次展会的主题“创意创新和灵感交流”有着共通之处。在Joseph A.Braun先生看来,找出新的研发方向并制定出最佳方案将其现实,是非常重要的,在研发新产品与新技术时,尽可能多地将创新理念放入其中固然没错,但是机床生产厂商必须明确其目的以及能够帮助客户实现哪些生产价值。

“2018年对于赫克集团而言具有特殊意义,因为今年是赫克集团成立50周年,为此赫克集团举办了很多的庆祝活动。而在IMTS 2018展会上,我们庆祝的方式之一,就是在展台最醒目位置,放置了赫克集团于1978年推出的第一台数控铣床KM1的复原机。”赫克集团副总裁Joseph A.Braun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众所周知,赫克集团在成立之初的主要研发方向为数控系统。1976年我们的创始人发明了基于机床的交互式控制技术,即我们称之为对话式编程技术。在经过多次的创新研发后,赫克决定开始机床产品的研发与制造。而KM1作为当时行业中技术最为先进的数控铣床,就安装了赫克集团自己研发生产的数控系统,可以说KM1代表了赫克集团的技术发展历史。虽然大家在现场看到的只是赫克在2016年复原和翻新的KM1,但是我相信有很多朋友能够感受到根植于赫克基因的持续不断发明创造的理念。”

正是因为这样的特殊原因,赫克集团将IMTS 2018展会的展示主题定义于“50年的持续创新”,这与本次展会的主题“创意创新和灵感交流”有着共通之处。在Joseph A.Braun先生看来,找出新的研发方向并制定出最佳方案将其现实,是非常重要的,在研发新产品与新技术时,尽可能多地将创新理念放入其中固然没错,但是机床生产厂商必须明确其目的以及能够帮助客户实现哪些生产价值。“作为机床制造商,赫克集团非常愿意与客户共同思考这些问题。” Joseph A.Braun先生认为与客户共同成长对于机床生产厂商的发展而言,是不可或缺的环节。

赫克集团副总裁Joseph A.Braun先生(右)和赫克中国总经理姚雪先生(左)
赫克集团副总裁Joseph A.Braun先生(右)和赫克中国总经理姚雪先生(左)

对于全球市场的发展与变化,Joseph A.Braun先生特别提出了美国市场与中国市场对于赫克集团的重要性。在过去的两年中,美国的机床市场发展形势良好,2018年更是同比增长了22%,这其中一个关键因素是能源领域的复苏。在经历了几年的低谷之后,能源领域再次出现了增长。航空、医疗和汽车等其他关键领域的表现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对于赫克集团而言,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全球最大的机床市场,中国为机床生产厂商提供了很多机遇。“目前,中国市场中的很多行业,如汽车、航空航天、医疗设备、能源及3C等,都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面对这样好的发展机会,赫克集团必须全力以赴。”在谈到中国市场时,Joseph A.Braun先生表示,“现在中国市场的客户对于产品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并对厂商的服务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对此,赫克集团在上海成立了分公司并配有研发人员,同时在全国各地配置了服务和应用工程师,以便随时对客户的需求做出响应。此外,赫克集团遍布全国各地的经销合作伙伴也可以帮助我们迅速满足客户的需求。”

关于赫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赫克中国总经理姚雪先生补充道:“经过多年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探索,近两年赫克集团已经找到可以帮助中国制造企业提升生产价值的方法,那就是:赫克机床凭借革命性的算法技术和智能化的解决方案,让用户以通用机床的投入实现高精密专业加工。这几年赫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形势良好。作为赫克集团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市场的销售增长已经成为赫克集团重要的增长点。”

50年的时间,赫克从未停止创新研发的脚步,并坚持将这些创新理念付诸实践。正如Joseph A.Braun先生和姚雪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所表达的,新产品与新技术的研发,是为了更好地帮助用户实现生产价值,而赫克集团正是用户在加工领域的最佳合作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