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迎接新未来

作者:许莹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10-15
分享到
2018年9月12~14日,由牧野中国主办、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开展的“2018牧野科技展——五轴及自动化展示会”在牧野昆山培训中心展示厅隆重召开,为期三天。此次牧野科技展的规模尽管不是很大,但内容承载量非常多。不仅为与会者详细介绍了专注模具领域五轴及自动化智能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还展示了多款牧野的先进设备和创新型产品,助力用户实现大型、精密、复杂,以及长寿命的模具高效加工。

凭借八十年深耕模具领域的经验,牧野在全世界领先的电火花机和线切割机制造商中脱颖而出,以高速、高精度和高可靠性享誉整个高端模具市场。

2018年9月12~14日,由牧野中国主办、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开展的“2018牧野科技展——五轴及自动化展示会”在牧野昆山培训中心展示厅隆重召开,为期三天。展示会上,牧野着重分享了五轴、自动化单元模具加工解决方案,有来自海内外500余人牧野的新老用户、合作伙伴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这场高技术水平的制造业盛宴!

牧野科技展活动日现场
牧野科技展活动日现场

此次牧野科技展的规模尽管不是很大,但内容承载量非常多。不仅为与会者详细介绍了专注模具领域五轴及自动化智能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还展示了多款牧野的先进设备和创新型产品,助力用户实现大型、精密、复杂,以及长寿命的模具高效加工。其中包括:5轴立式加工中心V80S、5轴卧式加工中心A500Z、D800Z立式加工中心,自动化组合产品5轴立式加工中心D200Z+火花机EDGE2+AGV小车,以及微细精密加工中心iQ300等。

为满足不同行业中对加工的精度、效率、粗糙度和稳定性等要求,牧野研发推出的超精密、高速、高效率的微细精密加工中心iQ300,能够十分轻松地解决客户的加工难题,助力模具企业产业升级,提升用户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据了解,iQ300这款设备具有非常高的智商。高性能直线电机保证了微细加工的敏捷性以及高刚性机械结构和滚柱丝杠、导轨保证机床优异的刚性。为保持加工精度及长时间加工精度的稳定性,在设计之初牧野便采取了一些对策以降低机床受温度变化的影响。

在自动化方面,牧野首次提出了应用无轨机器人的自动化运行方案,通过无轨机器人模仿操作人员的动作来实现更换零件、更换刀具等操作,相比有轨机器人使得自动化生产更具备柔性。

事实上,5轴立式加工中心V80S也是此次牧野科技展的焦点产品,展示设备前门庭若市,参观者驻足很久才离开。V80S是基于牧野V系列三轴立式加工中心基础上改进并研发的高精度五轴立式加工中心。新研发的主轴与倾斜轴及旋转轴单元的轴进给动作更加敏捷而顺畅,实现了绝对的高效性能和高品位加工表面,大大缩短了模具的交货时间。

成本、质量、效率这三个方面是牧野多年来一直坚持的理念,从基础出发,与客户需求相结合是牧野中国持续增长的主要原因。在刘浩然总经理的带领下,牧野已然不再是一个仅仅提供产品的企业,而是要结合客户应用和客户加工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

2018的牧野科技展,绝对可以称得上圆满、完美。不仅让新老客户及行业媒体对牧野的技术实力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同时更对整个制造行业有了深刻的认识。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刘浩然先生总结:“此次科技展的举办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更进一步印证了牧野的理念和产品早已扎根中国用户心里。未来,牧野将一如既往地以先进技术和不断创新的思想为基础不断前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