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为中国客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作者:李琳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10-15
分享到
在本次IMTS 2018展会上,马波斯在不同展馆设立了两个展位,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让有不同需求的客户更加准确地找到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马波斯希望客户能够将其视为能够对产品质量控制产生积极影响的合作伙伴,马波斯也将竭诚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技术及产品。

很多客户知道并了解马波斯集团,是从磨床主动量仪或大批量零件专用测量机的应用开始的,但是测量产品并非马波斯的代名词,测量解决方案供应商才是马波斯集团对自己的定位,即从产品生产源头开始,马波斯集团的技术就已经开始帮助客户控制并确保其产品质量。

“马波斯集团作为全球性企业,中国市场的布局必不可少,因此我们在中国设立了两家公司,分别负责生产和商贸方面的工作。作为马波斯集团目前最大的海外分公司,我们对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及物力,希望能够与中国市场的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马波斯集团机床部门总经理PAOLO MATTIOLI先生对于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马波斯集团的产品及技术涉及很多领域及行业,其中机床领域的技术及产品销售占到了公司全球销售额的一半。而中国的机床领域近些年的发展非常快,中高端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呈现出逐年递增的状态,这对于马波斯集团而言是一个利好消息,我们可以从测量及监控系统等多个方面与中国机床厂商建立合作。”

马波斯集团机床部门总经理PAOLO  MATTIOLI先生(右)与马波斯(上海)商贸有限公司金属切削及成型部门经理周一勤先生(左)
马波斯集团机床部门总经理PAOLO  MATTIOLI先生(右)与马波斯(上海)商贸有限公司金属切削及成型部门经理周一勤先生(左)

良性的市场发展与企业做出的系统市场规划分不开,因此马波斯集团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就已经制定出了发展计划,并根据市场发展变化及时调整。“在马波斯集团看来,中国机床市场并非狭义地定义在中国本地市场销售,而是应当将视野放到全球机床生产厂商在中国市场的销售,这更能体现中国市场对公司的贡献。”PAOLO MATTIOLI先生还表示,马波斯集团会持续关注并投资中国市场。

PAOLO MATTIOLI先生还与记者分享了他在拜访中国客户时的见闻与感受:“中国客户的生产现场已不再是大家原来印象中的样子,有些工厂的生产环境、技术及设备应用已经与一些欧洲技术领先企业持平,我对此并不感到意外,我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会在生产及管理方面更进一步。”而对于中国客户的需求改变,马波斯(上海)商贸有限公司金属切削及成型部门经理周一勤先生有着自己的见解:“在与众多中国客户达成合作的过程中,我感觉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对技术水平方面要求越来越高,例如这次IMTS 2018展会,我们看到了很多中国客户,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国际性展会得到更多的先进技术支持,而这正是马波斯集团希望提供给中国客户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IMTS 2018展会上,马波斯在不同展馆设立了两个展位,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让有不同需求的客户更加准确地找到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马波斯希望客户能够将其视为能够对产品质量控制产生积极影响的合作伙伴,马波斯也将竭诚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技术及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