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m将梦想家和实干家进行连接

作者:陈永光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10-15
分享到
本届IMTS展会中Mastercam主要在位于软件馆的主展位和位于教育展区的教育展位展示了2018年春季发行的 Mastercam 2019。不断地根据客户需求和产业发展方向改进软件,不仅使Mastercam更加智能化,更易于使用,而且通过对刀具路径的优化帮助客户显著提升加工效率。

IMTS 2018期间,作为制造业机加工领域的知名软件供应商,CNC Software公司分别在其位于软件馆的主展位和位于教育展区的教育展位展示了2018年春季发行的 Mastercam 2019。展会期间,MM《现代制造》陈永光主编与CNC Software公司总裁Meghan S. West女士和副总裁Brian Summers先生就此次展会CNC Software公司带来的亮点产品、制造业机加工编程技术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更好地拓展中国市场等进行了交流。

CNC Software公司副总裁Brian Summers先生(左)、总裁Meghan S. West女士(中)和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颖女士合影

MM:IMTS 2018的主题是“Where Dreamers & Doers Connect(创意创新灵感交流)”。请问Meghan S. West女士,您如何理解今年展会的这一主题?

Meghan S. West女士:过去几年来,美国大众对于制造业的看法已经有所改变。过去,制造业被视为一个低端、肮脏和辛苦的夕阳产业,现在逐渐变成了一个高精尖的、不断创新的和可以改变世界的行业。IMTS 2018主题的变化代表了人们认知的转变,意味着我们可以向世界展示这个行业所具有的力量。现在,我们正致力于将革新与实干进行融合。梦想家提出革新创意,实干家使用制造提供的技术实现革新。我们已经看到我们的用户使用Mastercam软件制作一些最令人赞叹的产品。我们确信这些梦想家、实干家和Mastercam用户正在塑造制造业的未来。

MM:基于这一出发点,贵公司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哪些亮点产品?如何体现这一主题?

Brian Summers先生:本届展会中我们主要在位于软件馆的主展位和位于教育展区的教育展位展示了2018年春季发行的 Mastercam 2019。我们不断地根据客户需求和产业发展方向改进我们的软件,不仅使Mastercam更加智能化,更易于使用,而且通过对刀具路径的优化帮助客户显著提升加工效率。结合并利用我们的机床和刀具合作伙伴提供的最新技术,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通过学习使用软件的最新功能,将梦想家和实干家进行连接。

MM:Mastercam的强项在于机加工编程,贵公司对于制造业中这一领域的发展趋势如何看待?

Brian Summers先生:在与我们的机床和刀具合作伙伴合作时,我们看到了许多突破传统金属切削方法的技术进步。我们不断研究这些最新趋势和技术发展,研发出Accelerated Finishing和PrimeTurning等前沿加工方式的编程技术。结合了合作伙伴的技术发展,我们支持最新的机床刀具运动及切削方式的刀路编程,使我们与合作伙伴为在医疗、航空航天和汽车等行业的共同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前沿加工方案。

MM:请您简要介绍一下贵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情况。近年来,中国的机加工市场正面临巨大的转型升级的压力,与此同时,中国用户的需求也正在不断提高,贵公司如何迅速应对这种改变?

Meghan S. West女士:中国市场的发展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作为制造业技术发展的引领者,我们能够为中国的制造业发展提供所需的技术、培训和支持。我们拥有业内最有经验的经销商渠道,专业地为客户解决实际加工中的问题。我们将按照中国产业升级的步伐,尽我们所能提供技术支持。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在中国开设了一个直属办公室,并为其配备了相应的人员,以便能够更加贴近中国用户并直接将全球最前沿的技术带到中国。这使我们能够更好地理解中国的产业现状以及需要支持的活动,例如世界技能大赛。同时,我们也是教育的巨大支持者,吸引着下一代数控加工业者。这是推动行业积极转型的关键因素。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在中国的直属办公室增加员工,以便更好地支持中国市场。我们将根据中国市场需求的增长继续扩大投入。此外,我们还在努力发展与合作伙伴的关系。我们是解决制造业难题的一部分,对我们而言,客户拥有积极的整体体验非常重要。因此,我们目前正与如刀具、机床和控制器等不同领域的优秀合作伙伴合作。我们与合作伙伴进行技术整合,将智能数字化工厂的概念变为现实。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