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的脉搏: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聚焦数字化

作者:Frauke Finus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10-15
分享到
今年的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将于10月23日至26日在汉诺威举行。展会秉承与时俱进的精神,展品包括轻质结构、混合生产和增材制造,同时也聚焦网络化生产。

来自40个国家约1550家参展商将在展览会上展示他们在钣金和管材加工工艺链中的专业知识。今年的第25届展览会由麦克布鲁克斯展览有限公司组织,以“感受时代脉搏”为口号,将重点放在推动该行业发展的主题上。

“目前对全球钣金行业产生影响的技术发展包括工业4.0和未来工厂。由于网络化生产,企业可以在生产过程中实施新技术,提高效率和竞争优势”,麦克布鲁克斯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布鲁克斯说道。“目前,数字化转型正在该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凭借生产控制和预测性维护方面的创新,钣金加工的整个工艺链正在改变; 自动化制造可以优化生产过程。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上,访客可以寻找到理想的解决方案和业务合作伙伴,将新系统引入各个流程中。”

今年的第25届展览会由麦克布鲁克斯展览有限公司组织,以“感受时代脉搏”为口号,将重点放在推动该行业发展的主题上
今年的第25届展览会由麦克布鲁克斯展览有限公司组织,以“感受时代脉搏”为口号,将重点放在推动该行业发展的主题上

钣金加工中的整个技术链

今年的参观者将近距离接触现代钣金生产的智能解决方案和创新机器,各个展位将安排现场演示。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覆盖15个技术领域,涵盖了钣金加工的整个技术链:钣金、半成品、元件供应、处理、分离、成型、柔性钣金加工、管材/型材加工、连接、焊接、增材生产、混合结构加工、表面处、工具、控制和调节技术、CAD / CAM / CIM系统、质量保证、运营和仓储设备以及研发。

汉诺威展览会约有1550家参展商参加,占地面积89,000平方米,已经超过了2016年的87,800平方米纪录。此外,11号、12号、13号、14号、15号、16号、17号和27号大厅已满。继德国之后,最重要的参展国家包括意大利、土耳其、中国、荷兰、西班牙、瑞士、奥地利和美国。

今年可以期待智能解决方案的全部带宽和现代钣金生产的创新机器,以现场演示的形式呈现在公平的展位上
今年可以期待智能解决方案的全部带宽和现代钣金生产的创新机器,以现场演示的形式呈现在公平的展位上

为了帮助访客尽情享受本次展览会,组办方安排了一系列的互动工具,包括第三版在线竞赛程序和电子访客信息系统,方便大家通过在线方式预览展览会。此外,还专门研发了Android和iOS版的国际金属钣材加工技术展览会应用程序,9月即可投入使用。

钣金加工行业的优秀成员第三次受邀参加国际金属钣材加工技术展览会在线竞赛,共有五个类别。评估标准包括最佳实践、创新、卓越性和性能。将在9月份,通过在线投票系统,由钣金加工行业的专家选出五名获奖者。

今年的竞赛口号是“感受数字化脉搏”,构成了数字和自动化流程的主题。这五个类别分别代表了当前钣金加工行业数字环境主题。

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包括15个技术领域,涵盖了钣金加工的整个技术链。大约有1550家参展商将前往汉诺威展示他们的专业技术
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包括15个技术领域,涵盖了钣金加工的整个技术链。大约有1550家参展商将前往汉诺威展示他们的专业技术

第一类“数字化转型”,主要参赛对象为准确应用网络化生产方法的优秀公司。第二类“ 25届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将挑选出近50年来最有趣的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轶事。第三类,“网络安全”,主要参赛对象为钣金加工生产环境中安全数据交换领域的创新公司。第四类,“最佳创业公司”,旨在表彰该行业新公司的杰出成就。轻型结构和组件设计创新公司可以选择报名参加第五类“电动汽车”的竞选。

另一个亮点是“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颁奖典礼,由专业杂志MM Maschinenmarkt及其姐妹杂志Blechnet选出获奖者。两本专业杂志均隶属于弗戈传播集团(Vogel Communications Group)。本次也将是他们第九次为展览会最具创意的展览作品颁发奖项。参赛作品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9月25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