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包自动双斜切装置

作者:Nicole Moser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10-16
分享到
数字化和工业4.0趋势也渗入到了锯切领域。这也是本届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的一大亮点。在数字化锯切系统中,新推出了一款在许多方面都经过优化的自动双斜切单元。

Meba的字典里没有“恪守成规”这四个字:该公司坚持升级各种产品组合,引入新型智能系统,在现有产品范围基础上进一步扩充。为此,公司推出了新款Mebaeco 335 DGA- 1000自动双斜切单元。Meba的研发人员以数字化为导向,对该系统进行了重新配置。

数字自动化锯切,确保竞争力

Meba不仅专长于直线锯切行业,也是双斜切技术领域的领军人物。由Meba公司自主研发的双斜切系统现已安装在了改装后的Mebaeco 335 DGA-1000上。这款适用于串联切割的多功能自动锯切装置新增了几项功能和一款从功能到设计都经过修改的控制器。除此之外,这款改进后的装置也符合Meba的内心理念:Mebaconnect-锯切数字化。

改版后的Mebaeco 335 DGA-1000也安装了由Meba公司自主研发的双斜切系统。目前,Mebaeco 335 DGA-1000正在进行功能和数字化升级。大家可前往12号厅C44号展位参观
改版后的Mebaeco 335 DGA-1000也安装了由Meba公司自主研发的双斜切系统。目前,Mebaeco 335 DGA-1000正在进行功能和数字化升级。大家可前往12号厅C44号展位参观

工业4.0和网络化给锯切领域带来的影响

灵活的CNC自动双斜切单元Mebaeco 335 DGA-1000代表了客户要求与所有最高技术的版本组合。严格来说,Mebaeco的金属锯切以“结构设备系统”为基础,经过不断的技术发展,成为一个平台。客户将自己的设备放在这个平台上,然后设置锯切目标即可。产品范围从简单的半自动直切机到已申请专利的双斜切系统。

Mebaeco 335 DGA-1000具有未来导向的带滚珠丝杠电动锯或已申请专利的双斜切系统等特点,确保材料呈直角张紧。满足生产中更高灵活性和更快吞吐量的要求,同时保持良好的切割质量。

由于采用了频率调节的交流变频器,锯切速度可以在15 m/min和150 m/min之间连续调节。循环滚珠轴承导轨的使用提高了自动切锯装置的光滑度和弹性。Meba双斜面自动带锯是锯切不同角度和长度组合的理想选择。可视化控制表面,实现简单输入和监控锯切程序。

这就是工业4.0对锯锯切统产生的影响:Meba的网络概念Mebaconnect全球通用
这就是工业4.0对锯锯切统产生的影响:Meba的网络概念Mebaconnect全球通用

另外Mebaeco 335 DGA-1000还提供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触摸屏控制。可联网,多个服务包可供选择,例如远程维护,准备工作期间设置锯切程序,或者通过DSTV端口导入CAD部门锯切专业人员设置的锯切程序以及数据导出。

最后,Mebaconnect也融入了Meba的数字化活动和智能锯切理念。包括智能数据传输和材料数据库,基于材料测量结果和形式以及所使用的工作材料自动检测切割参数。

Mebaconnect具有远程服务功能,可随时查看所有机器条件和组件。此外,Meba的远程服务已成为一种高效的全球在线诊断服务。快速远程干预和快速故障查找解决问题大大提高了这些锯床的工作效率。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节省更多固定投入。

无故障通信通过紧凑型工业路由器管理。但是,用户仍然可以通过物理VPN交换机对锯切进行远程干预。支持通过网络、移动无线电或Wi-Fi进行快速数据传递。

Meba控制器功能多样化。例如,通过查看生产计划,确定最佳材料利用
Meba控制器功能多样化。例如,通过查看生产计划,确定最佳材料利用

通过改款提高控制潜力

Meba控制器还提供了一些新功能。原计划是通过改款进行设备改进,在原有的简单操作基础上提高电子设备使用的效率。可轻松创建和管理众多程序。控制元件按照人体工程学安装在机器前部。配备了坚固的触摸面板控制器屏幕。使用操作系统“Windows CE”,清晰的符号直观显示菜单内容,自动遵从任何长度和件数的锯切序列。

Meba NC服务器可节省材料和时间成本,支持文件记录,从而提高过程安全性。此外,可与将客户的生产规划系统与机器相连,优化“嵌套”软件,提高材料利用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