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有机合成水基淬火液HT系列

泰伦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10-17
分享到
高分子有机合成水基淬火液HT系列具有优良的冷却性能:通过与水任意比例互溶,保证其冷却性能在水与淬火油之间任意调整,在不同的浓度范围,调整淬火液的温度和搅拌速度,可以用于各种材质的整体淬火,渗碳淬火,碳氮共渗以及感应淬火;使用成本低。

此系列由高分子聚合物溶合而成,并添加防锈剂,性能稳定剂,能够充分保证产品性能稳定。

高分子有机合成水基淬火液HT系列
高分子有机合成水基淬火液HT系列

这款产品具有优良的冷却性能:通过与水任意比例互溶,保证其冷却性能在水与淬火油之间任意调整,在不同的浓度范围,调整淬火液的温度和搅拌速度,可以用于各种材质的整体淬火,渗碳淬火,碳氮共渗以及感应淬火;使用成本低:有机物的挥发明显低于水,正常使用过程中,主要添加水,以补充蒸发损失,受到严重污染的淬火液可以通过加热分离或过滤分离技术重复使用,与一般淬火油相比,成本减低30%以上;符合绿色环保要求:使用过程中无污质,无沉淀,完全消除了油淬时各种烟尘和残留物对环境的污染,使用安全,易于降解;防锈效果佳:使用本品淬火后工件表面形成一层光亮有机膜,达到工件防锈作用;综合性能好:能适应各种淬透性、各种特殊形状、尺寸工件淬火,达到工艺要求,工件回火前不需要清洗,回火时工件表面有机膜自然挥发,水质适应性强,工作液稳定性好,使用寿命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