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 POINT快速高效选型工具

威腾斯坦中国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10-17
分享到
对于那些已知齿轮箱型号和尺寸的用户,如果只是比较不同齿轮箱和驱动配置的话,CAD POINT可提供相当大的便利。

CAD POINT是由WITTENSTEIN公司最新发布的快速高效选型工具,扩充了公司的软件产品系列。这个在线工具的设计界面是一个智能化的目录,客户只需要点击几下,就能找到产品信息、参数表和CAD数据。

CAD POINT快速高效选型工具
CAD POINT快速高效选型工具

对于那些已知齿轮箱型号和尺寸的用户,如果只是比较不同齿轮箱和驱动配置的话,CAD POINT可提供相当大的便利:选中特性后,即使更换了齿轮箱尺寸,整个配置过程中这些特性还是会被记录,所以这款新软件使得几个方案间的比较选择更快速简单。另外,寻找产品时,可以从客户的项目里复制订购代码,直接粘贴到CAD POINT的界面上,所需要的产品就会立即显示在电子目录中,如果是手动输入订购代码,程序还会自动验证,检测和纠正错误输入的数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