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型数字化镗削刀夹模块

SWISSTOOLS(瑞德卡特)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10-17
分享到
瑞士MBM创新型数字化镗削刀夹模块可直接在机床上进行在线测量和检测,可完成精度等级达到μ级的精密镗削操作,该模块还配备有数字显示单元,测量精度为0.001 mm,可直接读取测量和检测数据,不需要单独的调刀和校准装置,在机床上直接测量,提高效率降低非生产时间。

瑞士MBM创新型数字化镗削刀夹模块可直接在机床上进行在线测量和检测,从而让产品的使用过程更便捷。可完成精度等级达到μ级的精密镗削操作,该模块还配备有数字显示单元,测量精度为0.001 mm,可直接读取测量和检测数据,不需要单独的调刀和校准装置,在机床上直接测量,提高效率降低非生产时间。

创新型数字化镗削刀夹模块
创新型数字化镗削刀夹模块

数字显示单元接口依靠磁性与数字化刀夹联接,可以直接读取微调后的尺寸,没有背向间隙并直接清晰度显示在显示器上,即精度可达0.001 mm。显示器中包括了电池和电子模块等元器件。数字显示单元非常易于操作,可用在各种精密镗削模块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