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加工解决方案LCGAJ

天田(中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10-18
分享到
作为最新一代光纤激光加工机系统,天田的激光加工解决方案LCGAJ光源部分实现了单模块3000W大功率,在同样3kW输出的前提下,实现了M?≤1.4的最优化光束品质,对提高切割速度和切割精度起到关键作用。

作为最新一代光纤激光加工机系统,光源部分实现了单模块3000W大功率,在同样3kW输出的前提下,实现了M?≤1.4的最优化光束品质,对提高切割速度和切割精度起到关键作用。并且可以通过耦合,实现6kW和9kW的光源阵列,配合切割头内气体流动的一致性设计,使光纤激光也能高品质的加工中厚板。

激光加工解决方案LCGAJ
激光加工解决方案LCGAJ

加工板材的范围方面,在原有3015(3000mm×1500mm)的基础上,增加了4020(4000mm×2000mm)机型,进一步充实产品系列。

作为IoT互联工厂的一个加工环节,在激光加工的同时已经考虑到折弯和焊接等后道工序的困难点,并在激光编程时加以自动补偿,实现产品整体的高品位制作。自动排版系统不盲目追求板材利用率,而是综合考虑加工后的分拣、下道工序喂料难度和效率等,自动进行最经济适合的排版,最大限度节约工厂整体成本。

斜尺结构驱动实现同级别激光设备中最高的加速度和切割加速度,加工同样产品,即使加工条件(包括切割速度、移动速度等)完全一致,还是会比一般设备节约约一半或以上的时间。

包括更多选配机能在内,LCGAJ系列不止是一台普通的激光机,更是一套高度智能化的激光加工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