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为齿轮铣削加工提供两种全新解决方案(LOGIQ系列)

发布时间:2018-10-24
分享到
伊斯卡通过增补T-GEAR齿轮齿廓铣刀头拓展了T-型槽铣刀的应用,使得T-SLOT系列应用范围更广泛,具有更高的通用性,带来更高收益。

伊斯卡为齿轮铣削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一种为整体硬质合金铣刀头,另一种为装夹立装铣刀片的齿轮铣刀。

伊斯卡为齿轮铣削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一种为整体硬质合金铣刀头,另一种为装夹立装铣刀片的齿轮铣刀

T-GEAR硬质合金铣刀头

伊斯卡通过增补T-GEAR齿轮齿廓铣刀头拓展了T-型槽铣刀的应用,使得T-SLOT系列应用范围更广泛,具有更高的通用性,带来更高收益。

全新的齿轮铣刀头SD D32-M…-SP15,设计用于铣削加工依据DIN 3972 II标准的渐开线齿轮齿廓,模数范围为1.00-2.00。铣刀头名义直径为32mm,8齿,采用T-型槽铣刀(T-SLOT)花键定位槽连接至标准T-SLOT SD刀杆,花键定位槽尺寸为SP15。T-GEAR铣刀头凭借其高性能得以实现高效渐开线齿轮齿廓铣削加工。

MODUGEAR齿轮铣刀

伊斯卡推荐采用可转位齿轮铣刀MODUGEAR铣削齿轮齿廓,立装夹持可转位铣刀片实现更高效、更经济、更高生产率的齿轮铣削加工。

新式ETS D63-M1-1.75-W25-C盘式齿轮铣刀采用削平柄设计,冷却液流经内冷却通孔直达每一切削刃。铣刀体能夹持10个立装刀片,用于加工模数范围为1.00-1.75的齿轮。铣刀片LNET 18-M1.50-NO3-C IC908设计用于铣削加工依据DIN 3972 II标准的渐开线齿轮齿廓,模数为1.5,齿数为17-20的齿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