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max -P 整体硬质合金钻头

发布时间:2018-10-25
分享到
凭借 Feedmax -P 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及其新槽型和先进的镀层技术,可以获得更高的生产率(提升多达 35%)和更长的刀具寿命。

凭借 Feedmax -P 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及其新槽型和先进的镀层技术,可以获得更高的生产率(提升多达 35%)和更长的刀具寿命。该新型钻头专为 ISO P 材料而设计,具有更强的排屑能力,以确保应用安全,同时还保持了高水平的生产率。

Feedmax-P 钻头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钻削更多的孔,并且使用更少的钻头。 钻头具有坚韧的直切削刃,并且冷却液孔靠近切削刃,可以提供精确的切削刃冷却。此外,狭窄的刃带还有助于尽可能减小热量对钻头的影响。新型 Feedmax -P 刃口设计可以保护钻尖边角,并提供优异的切屑控制和排屑。凭借优化的设计,Feedmax -P 钻头非常适合钢件和铸铁工件加工。

Feedmax-P 钻头采用全新的深色 TiAlN 镀层,可以让您的机床充分发挥钻削潜力。 凭借坚固的钻尖槽型和现代化镀层,钻头可在 SMG P5 材料组中实现高达 190 m/min 的切削速度,并且刀具寿命不会受影响。

系列概览

• 直径范围 2 mm 至 20 mm(0.078" 至 0.787")

• 长径比 3xD、5xD 和 7xD

• 标准内冷通道

• MQL 兼容刀杆

• 提供非标规格、倒角和台阶钻

 

您将获益

• 更高的切削速度带来更高的钻削生产率

• 更长的刀具寿命、更低的零件成本

• 高效排屑

• 每个钻头提供更高的产量

• 工艺可预测性和可靠性

• 良好的孔公差 (IT8)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