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尼尼光纤激光切割机大放异彩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2
分享到

2009年9月26~28日,萨瓦尼尼公司参加了由中国锻压协会组织在苏州召开的2009钣金行业经济形势及技术交流会。

会上,萨瓦尼尼重点介绍了光纤激光切割机,采用光纤激光发生器,与传统的CO2激光发生器在技术上有天壤之别,性能也大幅提高。

萨瓦尼尼公司的销售经理从技术原理到切割参数等,详尽介绍了光纤激光切割机。现场展示的切割样品工件材质有黄铜、紫铜和铝等CO2激光切割机无法切割的高反射材料,也有传统的碳钢及不锈钢等材质。与传统CO2激光切割机相比,光纤激光切割机优势表现为大大提高了切割速度,降低了运行维护成本,极大减少了能耗和环境污染。

现场的钣金加工企业对展示的做工精细的工件表现出强烈的兴趣,纷纷询问有关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各种技术问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