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mmer & Kreim机床在欧洲模具博览会上获得好评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2
分享到

在Euromold 2009欧洲模具博览会上,Zimmer & Kreim公司的工程师们使工件在机床上的安装变得更加容易,即使是体积极大的工件。“我们在模具加工机床上增加了一套表面整修系统,从而使机床再一次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为客户带来切实的收益,”Zimmer & Kreim公司的总经理Wolfgang Emert先生如是说。

机床的工件更易于安装,而且magic3型机床的经济性能简直令人惊叹,其磨损程度几乎为零,所有的机床采用标准化设计生产。Wolfgang Emert先生高兴地说:“从第一年开始,客户广泛使用这类机床的程度超过了我们所有的预期目标。由于magic3型机床获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而且运行时间短、经济性能较高、磨损程度极低,因此对客户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他还进一步强调,“由于采用了石墨,其磨损程度几乎为零。这对于客户的石墨加工而言,具有决定性的意义。”

在工艺清洗过程中,或作为一种独立的解决方案,这一系统可使加工时间减少80%。在蚀刻和铣削加工过程中,可使操作者的全部注意力集中到真正的加工任务上。在Euromold 2009欧洲模具博览会上,Zimmer & Kreim公司展出的这套系统,获得了一致好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