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ES 2008上HAIMER展出具有竞争力的系列刀柄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5
分享到


HAIMER公司亚太区总经理黄嘉兴先生

 
在中国市场的高速加工时代已经来临的时候,人们都将如何提升加工效率视为首要目的。因此,大多数制造企业都将焦点集中在刀具、主轴等部件的性能提升上,而往往忽略了中间环节——刀柄的重要性。“高速应用越来越广泛,要达到高效生产就要确保产品的稳定性,除了要提供优质的产品,加工前的预设工作对于加工质量也同样重要。”HAIMER公司亚太区总经理黄嘉兴先生在刚结束的CIMES 2008展上介绍了HAIMER具有竞争力的一系列产品。

2005年,HAIMER在香港成立了亚洲分公司,主要服务于东南亚及中国内地市场,虽然进入时间较晚,但黄嘉兴先生表示:“迟到总比没到好。作为从事热缩刀柄、热缩机、动平衡仪、3D寻边机的专业厂商,凭借全德国引进的质量基础,近几年HAIMER的发展速度和市场反响还是令人满意的。”在CIMES 2008上,HAIMER主要展出了新一代刀柄热缩机及POWER系列刀柄、高精度动平衡刀柄连SAFE LOCK装置。POWER 系列刀品在实际的应用上能为用户带出一个更高品质的切削效果从而造出更精准之产品, HAIMER的展台展示了不同的刀柄(液压和筒夹刀柄)切削出的实品供比较,让客户切身了解POWER系列刀柄的优胜之处。

HAIMER热缩机的速度也是堪称世界最快的,且精度非常高,最大偏摆度只有3u。在热缩过程中,HAIMER的加热设计也非常独特,是360°围绕加热的,也就是说中间夹持的孔不会发生受热不均匀的现象,从而保证加工的稳定进行”,黄总继续说道,“除了热缩机,HAIMER的热缩刀柄也备受欢迎。为严格保证质量,HAIMER的热缩刀柄在出厂前,每一支都要经过预先的高速动平衡,平衡等级可达G2.5(25000r/min)。不仅保证工件的加工精度,还可以大大降低对主轴的损害”。

但100%德国品质的产品自然会带给消费者价格上的困扰,“拿动平衡机举例来说,很多客户都选择高价购买进口机床,但在加工过程中,如果刀柄的精度出现问题,会对主轴造成非常大的损害。经常更换主轴而不预先对刀柄进行动平衡测试的做法,对于客户来说是得不偿失的。不如当初就做好充分的准备,减少停机时间,提高生产效率”,黄嘉兴先生说道,“尤其是对于大批量生产的汽车零部件行业,严格控制成本、达到零废件是能够帮助其具有绝对竞争力的”。

据了解,近期HAIMER亚洲公司将於年底前在上海和北京成立销售公司,未来几年,HAIMER还将继续进行改善和拓展,HAIMER中国公司在华的飞速成长指日可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