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08中国机床行业十大风云人物专家评选会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5
分享到


2007~2008中国机床行业十大风云人物专家评选会召开

2006年由中国机床总公司、北京国机展览中心、上海励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弗戈工业媒体 MM《现代制造》杂志社联合推出了2005~2006年度中国机床行业十大风云人物(内外资各10名)评选活动,为中国机床市场版图留下了深刻的标记。

为充分展示机床品牌企业新形象,弘扬机床人创新产业、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特继续举办“2007~2008中国机床行业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由业内数位知名机床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于2008年7月24日在MM《现代制造》杂志社举行了第一轮评选会,确定了风云人物候选人范围,并对评选标准进行了认真研讨修改,提出了综合经济效益、重大投资、技术创新、营销模式与市场占有、社会责任与用户满意度等五大评选指标,初步评选出了40家优秀企业(内外资各20家)。根据评选组委会计划安排,评选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候选人提名;第二阶段进行用户和专家评选出前40名;第三阶段进行专家评审,选出内外资各10名;第四阶段举行颁奖典礼。目前阶段已经初选出前40名提名企业,将同步在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网站(www.cimes.net.cn)和现代制造杂志网站(www.mmchinaonline.com)同时公布,最终将综合用户评选和专家的第二轮评审意见,评选出本届机床行业10大风云人物,于2008年10月10日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期间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上发布。本次论坛为突出国际化和高水平规格,特邀请了两位国外知名机床技术专家就高速切削和干式切削技术做主题报告,预计届时会议将有来自重点用户行业的听众及业界专家200人莅临会场,世界知名厂商,如德马吉、山特维克可乐满、福斯等知名企业已经正式加盟论坛,将就金属切削的发展趋势进行 精彩的专题演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