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携最新款激光切割机亮相展览会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6
分享到

百超将携最新款激光切割机BySprintPro和折弯机Xcel亮相2010CIMES展览会。此次CIMES展会是2010年6月12至16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Xcel系列折弯机以其“瑞士品质、本地价格”,上市以来备受国内客户青睐,它特别针对目前钣金市场上小工件产品复杂多变、批量少、品种多的特点研发,非常适合电子、电气,五金以及各类型对外加工企业。Xcel16-50这款设备具备高速、高效率和灵活性的优势,能为客户创造更高效益。随着中国制造中心的角色越来越成功,最终的产品还是要靠折弯成形,而将切割和折弯整合在一起。百超将切割和折弯结合起来,使钣金工厂实现数据化和自动化,从订单到输出最后的成品,都实现自动化控制。

本次展览会百超高速激光切割机BySprintPro3015,其采用低能耗半导体电源4400w激光发生器,其1mm金属板材切割速度快如闪电可达50m/min,技术稳定可靠就是客户最高生产效率和收益的保障。同时蕴含着大量先进的技术诀窍,比如工艺参数自动选择技术ATS,CLS聚焦镜自动监测系统,OCS输出窗自动监测。

百超的激光切割和折弯产品系列,在高效、节能、环保以及稳定性方面始终引领技术的最新发展方向,走在钣金行业最前端,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大效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