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携新品参展CIMES 2010

发布时间:2010-07-29
分享到

   在近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0)上,海克斯康展出了一系列最新的测量产品。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海克斯康今年4月底推出的Leica AT-401绝对激光跟踪仪测量技术。Leica AT-401适合于室外和现场大尺寸测量,并且以其优异的性能成为超大空间范围内的精密坐标测量设备。据海克斯康工作人员介绍,此产品集合了多项全球首创技术特点,比如,它是全球首款可由电池驱动、实现无线操作的激光跟踪仪,也是全球第一款具备IP54防护标准认证的激光跟踪仪,同时,造型便小巧,具有高精度大量程,并且整合了能量锁和目标自动识别等先进技术,使之操作变得更加便捷。
   而专门用于回转体零件非接触测量的TESA SCAN系列产品亦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该系列产品集多种光电测量系统功能于一身,为客户提供了对回转体零件更有效的替代传统检测的方法。同时,通过特有的立轴偏摆可实现多种螺纹的快速测量。海克斯康方面表示,TESA SCAN系列产品有四大特点:测量速度快、精度高、图形化编程和装夹方便。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的世界级数控三坐标测量机专业制造厂商,是瑞典高科技制造业集团HEXAGON AB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下属青岛前哨精密机械公司共同投资在中国组建的国际化合资公司。基于“用心测量”的行为准则,凭借其覆盖全面、技术先进的各种几何量计量技术,以及数十年服务全球制造业客户所积累的专业经验,海克斯康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制造过程的全面控制,确保制造的产品能够精确的符合原始设计的需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