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全方位计量解决方案亮相CIMES2010

发布时间:2010-07-29
分享到

  6月12日至6月16日,海克斯康将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展位号:W1馆A062。欢迎莅临CIMES 2010国际机床展览会,了解适合您需要的测量技术与应用!

  本次CIMES 2010国际机床展览会,海克斯康将又一次凭借其覆盖全面、技术先进的各种几何量计量技术,对行业和客户应用需求的深刻领悟,以及数十年服务全球制造业客户所积累的专业经验,为到访参观者提供一整套贯穿行业应用的几何量计量技术解决方案:

  通观本次海克斯康的展品与技术展示,以下技术广大客户不容错过:

  小、薄、软、形状复杂 - 复合传感器影像测量技术

  Optiv 复合式影像测量仪包括了各种形式、尺寸、精度的复合式影像测量系统,集光学影像测量、激光测量、接触测量与白光测量于一身,满足了汽车、航空航天、医疗器械、电子、机械加工、塑料制品、光学镜头等行业的精密测量需要。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Optiv 复合式影像测量系统提供了高低端共4个系列的产品,可满足纳米领域的测量要求。

  条件苛刻的室外和现场大尺寸测量 - Leica AT-401绝对激光跟踪仪测量技术

  Hexagon 计量产业集团于今年4月底推出了 Leica 绝对跟踪仪 AT401 以其优异的性能成为超大空间范围内的精密坐标测量设备(CMM),凭借内部电池供电以及对恶劣环境的适应能力,它可以在各种工作条件下保持最高精度的测量。AT401 充分满足了大型结构对于高精度,灵活性和便携计量的要求,为大尺寸测量中便携设备的应用进行了革命性的更改。

  加工过程中的工序测量 - 在机测量技术

  作为有效的过程控制手段,在机测量技术为机床加工操作人员提供了实时的加工质量反馈,在避免不必要的加工错误的同时,显着提供了模具尤其是大型模具的制作效率。m&h 提供红外触发测头、无线电触发测头、对刀仪、在机测量软件。

  回转体工件测量 - TESA SCAN 52轴类零件检测技术

  Tesa Scan 专门用于小型回转体零件的非接触测量,为制造商提供了代替传统检测方法的有效工具。可实现直径从0.3mm - 130mm,长度800mm 轴类零件的外径、圆度、跳动、同轴度、长度、角度、R圆弧的高速、高精度测量,并具备专利技术的螺纹测量功能。

  测量的优化与整合 - 企业级数字化检测技术

  如何整合各种测量设备,实现整个测量系统的优化,从而使得企业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已成为企业领导者和专业测量技术人员所要考虑的重要课题。本届机床展我们搭建了全网络连接的数字化检测平台,实现了网络数字化连接,邀您现场体验数字化带来的不一样的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