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如,蔡司联手建造测量巅峰

作者:WJ 文章来源:法如科技 发布时间:2010-09-26
分享到

2010年9月15日北美法如科技公司和卡尔蔡司工业测量技术公司,隆重宣布联手展开市场开发、销售和支持,共同创建更加完善的测量解决方案合作平台。通过该平台,两大测量领域巨头(从传统固定式三坐标到便携式在线测量三坐标)将为客户提供更广泛更贴切的产品测量解决方案。不论产品结构简单或复杂,精度需求多么精准,这一创新解决方案合作平台都将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受专利保护的技术、重点应用以及客户支持计划与资源。

“通过建立该创新解决方案合作平台,我们可为客户提供一个全套测量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法如和卡尔蔡司拥有现今最先进的设备,对于世界顶级公司联手创建这样一种全面的测量解决方案,我感到非常激动。”法如科技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兼美洲地区总经理 David Morse说。

多年以来,非常多的客户已获益于或正受益于法如和蔡斯公司所提供的世界级的技术支持与培训计划,以及他们120多年来伴随测量技术发展而积累起来的广泛知识与经验。通过这个创新解决方案合作平台,对实施某一测量解决方案感兴趣的人现在可以利用法如和卡尔蔡司提供的专家资源。

“我们很高兴能与法如进行合作来推出该创新解决方案合作平台。与我们一样,他们的优势在于开发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所需的关键技术。我们相信,这个平台会给我们的现有客户群以及正在考虑采用一种全面测量解决方案的人带来极大好处。”卡尔蔡司工业测量技术公司的总裁 Greg Lee 说。

关于卡尔蔡司工业测量技术

卡尔蔡司工业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是属于卡尔蔡司集团的工业测量集团。卡尔蔡司工业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是多维测量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例如,他们的解决方案包括汽车、飞机、机械工程和塑料工业中使用的坐标测量机和测量软件。另外,该公司还提供广泛的客户服务。卡尔蔡司工业测量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的上科亨(Oberkochen)。此外,他们还在德国的其他地点以及美国和中国设有经营设施,全球的总员工人数将近1800人。

卡尔蔡司集团是在光学和光电子工业领域内全球运营的领先工业集团,总收入大约为21亿欧元。 卡尔蔡司为面向未来的医疗与研究解决方案、工业解决方案和生活时尚产品市场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卡尔蔡司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大约有13000名员工,其中有8000名员工在德国境内。 Carl Zeiss 企业集团在各自市场上保持着领先地位。Carl Zeiss AG (Oberkochen) 完全由Carl Zeiss基金会拥有。

关于Faro

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法如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在线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拟模型或对现有模型进行评估的专用软件。全球已安装了超过20,000台设备,并拥有10,000个客户。法如科技设备和软件可以满足任何精确的3D测量需求,包括部件和总成的检测、工厂规划和实际建造文件记录,以及诸如调查、重现事故和犯罪现场,具有历史意义的场所的数字化保存等各种特殊应用。法如公司也是该行业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法如的技术极大地缩短了现场测量时间,从而提高了生产效率。针对不同行业的软件包能够使得用户能够快速有效地处理和显示他们的测量结果。

法如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亚太总部设在新加坡;同时,在瑞士、德国等欧洲国家设有制造工厂。FARO于2004年2月在上海成立了中国总部,目前,随着FARO在中国队伍的不断扩大,我们已在北京和广州建立分公司,在成都、长春及西安等区域设立了联络点。

法如主要产品包括全球最畅销的便携式测量臂FaroArm以及全球最畅销的法如激光跟踪仪FARO Laser Tracker——包括法如空间测量激光跟踪仪FARO Laser Tracker X 和Xi系列;法如三维激光扫描测量臂FARO Laser ScanArm; 法如大空间三维激光扫描系统FARO Photon Laser Scanners; 法如FARO Gage, Gage-Plus 以及 PowerGAGE; 以及基于CAD基础上的先进的测量和显示软件,CAM2 Q系列。法如科技是ISO-9001认证的和ISO-17025实验室注册的企业。

法如科技公司
上海市桂林路 396 号 西南软件园浦原基地 3 号楼 1 楼
邮编 : 200233
电话 : +86 (21) 6191-7600 | 传真 : +86 (21) 6494 8670
Email: chinainfo@faro.com
www.faro.com/china
http://faro.instrument.com.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