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的可能

发布时间:2010-10-18
分享到

随着LASER 5Ax系列的推出,GF阿奇夏米尔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可提供铣削、慢走丝线切割、电火花成形加工和激光处理表面纹理加工的全数字加工工艺的机床工具公司。采用该集团的激光产品,用户就拥有了一件利器,永远不用担心断裂或磨损。

全数字工艺

GF阿奇夏米尔采用全数字加工工艺,最终实现了加工部件和电极细小精微的纹理加工、微构造、雕刻、刻印和标记,从而使加工流程实现了往复循环。LASER 5Ax系列作为集团六机激光生产线的一部分,确保了蚀刻工艺比传统手工方法和化学方法更加快速、安静、可重复、灵活和环保。

激光烧蚀从烧蚀纹理的高质量数字影像开始。有了数字影像作为基础,客户就可以重复生产,并确保未来对特定纹理加工、雕刻、刻印或标记的复制完整性。原始数字图像保留在文件中,以便存取和以后使用。

以点阵图/灰阶数字文件(来源:包括扫描和图片在内的各种来源)为基础,可高效、可重复地制作纹理。LASER 5Ax系列的地图绘制系统再利用脉冲激光,进行想要的二维或三维纹理加工。与仅产生三层到五层的化学蚀刻相比,GF阿奇夏米尔激光技术可产生30到50层的细微差别。

结果:在部件设计、创造尺度和更大的材料利用范围(包括石墨、铝、铜、铁、碳化物、黄铜和陶瓷)上拥有无与伦比的自由度。GF阿奇夏米尔激光烧蚀工艺和工具使客户的自主性、个性化、专有技术和创新精神成为可能。

全面整合的机械理念

LASER 5Ax系列的特点是具有两个光学轴和五个机械轴的全面整合机械理念,而其大尺寸的铸铁构造则可提供优异的吸振性、较高的稳定性和恒久的品质。机床的线性光栅尺和编码器可实现高精度,这对客户设计高质量的重复生产十分重要。将过滤器、排气装置、干燥器和冷却装置进行整合,更加凸显了全面整合的机械理念。

LASER 5Ax系列的核心是激光器本身——20瓦镱脉冲光纤激光器;也可选装50瓦的激光器,以进一步提升该系列机床本已巨大的潜能。其他特点包括可编程的倾斜激光头、对精细定位采用整合照明的高分辨率相机、集成接触式探头、红色激光定位指针、各种焦距镜头、除尘器、集中润滑系统以及两个高速扫描仪。

可信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工艺

最高的安全性和可达性是LASER 5Ax系列机床的标志。该系列机床可提供任何配置下的全面可达性、工作区优异的视野和宽大的保护窗口。从两道前开式的门进入,可使起重机装载作业极其轻松。

作为快速定位的前提,LASER 5Ax系列机床可确保所有轴上实现同样的动态性能表现。高刚性的床身提供了出色的稳定性,绝佳的定位精度消除了行程误差。由于激光烧蚀不涉及机床与材料之间的实体接触,是真正意义上的无损技术,因此用户永远用不着担心工具磨损。

更环保的方式

除了更快、更可靠和纹理加工的精确手段以外,激光技术还以另外一种方式在与传统化学蚀刻的较量中胜出。它是一种不产生液体、泥浆或碎屑的工艺,因而与废弃物处理无关。激光烧蚀产生的微尘会被真空吸尘器自动抽走,从而确保了加工流程中的清洁。

GF阿奇夏米尔支持的连续性

GF阿奇夏米尔可提供一系列有关新型激光技术和产品的培训解决方案:售前培训、初步培训(包括软件和五轴激光技术、GF阿奇夏米尔LASERCAM 3D和LASERDesign 3D以及脱机加工3D模拟的介绍)、技能强化和专门化。GF阿奇夏米尔的业务支持可帮助客户将其操作方面的所有潜能变为现实。

LASER 5Ax系列机床可很方便地整合到现有的自动化系统之中,并且可装备一个可选的托盘更换装置。采用GF阿奇夏米尔激光生产线,您就能实现对整个生产链的控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