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4 动态XD水刀

发布时间:2010-10-25
分享到

供应商:福禄超高压水射流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产品特性:动态XD 水刀切割系统配备福禄最新的动态水刀技术,可实现斜边及3D切割。福禄革命性的Dynamic Waterjet XD 技术可切割最大60°斜角,可实现最高水平的精度、速度及灵活性。含有效公差控制科技的动态水刀比传统水刀以更快的速度,生产出更精密的工件。

创新特性:动态XD水刀是全球唯一一台既可进行3D切割,又可在垂直切割下去除切口斜边及水箭滞后的水刀。配置的600 MPa极高压水射流泵是目前世界上最高压力的泵系统。与传统的410 MPa相比,压力增高了57% ,切割速度将增加20%~30%。可大大提高生产能力,并降低工件成本。

适用范围:各种厚度下的各种材料切割,包括各种金属、复合材料和建筑材料等。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等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