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克斯亮相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0-11-18

中国上海---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11月9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全球知名锯切产品制造与供应商美国雷诺克斯公司(LENOX?)将派出强大的产品阵容亮相展会,向业界展示其全球领先技术和高性能解决方案带锯条。展台号:W2-A120

中国工博会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每年十一月在上海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此届工博会以“科技创新,振兴装备制造业”为主题,设立“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等六大专业展。美国雷诺克斯公司此次将参加其中“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展出荣获“荣格创新奖”的“Q88"双金属带锯条、拥有高技术含量的最新产品——Cast Master硬质合金带锯条、获得专利美国技术——T2 ?往复锯锯条及欧文工具等一系列在市场上热销的拳头产品,响应展会“科技创新”的主题。展会期间,雷诺克斯公司还将联手本地展商,与本地企业一起为行业共同成长做出努力。

美国雷诺克斯历来重视亚洲市场,尤其是在全球经济复苏,亚洲市场被喻为全球经济新引擎的今天,更是积极参与亚洲各大知名金属加工展会,如2010年10月在日本举行的25届JIMTOF;11月将在泰国曼谷举办东盟地区同行业最大规模的展会——METALEX2010等。美国雷诺克斯在展会上不仅为同行业带来创新先进的技术,更是热衷同行业交流协作,为促进与同行业共同成长不遗余力, 并为接下来的深入亚洲战略,尤其是中国市场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始建于1915年的美国雷诺克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带锯条产品,电动工具附件和手动工具制造商。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雷诺克斯公司长期致力于产品研发和精工生产,向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品质保证和服务。公司不断推动科技创新,使产品始终位于切割技术前沿。

参加此次博览会,美国雷诺克斯公司就带来了一系列突显科技创新的参展产品。2009年推出的Q88多用途双金属带锯条是为提高客户整体价值而研发的解决方案。针对亚洲市场苛刻的金属锯切的操作条件,优化设计的LENOX?Q88?带锯条不仅可以提供光滑的平直切削,还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震动,并实现更长的使用寿命,从而降低切削成本。Q88系列产品革命性的技术突破使其于2010年6月获得业内权威机构颁发的弗戈创新奖,及2010年11月获得荣格创新奖。

最新推出的雷诺克斯 Cast Master 带锯条在手动进料铸造应用中更能表现其优越性能。该先进设计的新型锯条在锯切铝材和有色金属铸件时使用寿命更长,适用于严苛的锯切工况条件,操作起来十分方便。锯条具有硬质合金刀头,特别为锯切铝和有色金属而设计。经过精细的研磨,刀头形成了高度抛光的前刀面,用来避免材料聚集在齿缘,是手工进料铝材和有色金属铸件锯切应用的理想选择。

而拥有美国专利技术的雷诺克斯 T2 往复锯锯条,在锯切速度上有突破性的进步,与先前往复锯锯条先比,锯切速度加快 25%,而且高科技的专利技术使其使用寿命更是延长一倍,适合处理各式各样的建筑材料。从而为使用者带来更高的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美国雷诺克斯公司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实现近三倍规模扩张,成为高端带锯条产品的代表品牌。公司坚持将先进的产品,技术以及创新理念引入中国,体现了雷诺克斯公司以产品为本,征服亚洲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