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中国影像测量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0-12-31
分享到

“随着思瑞高科技、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全系列影像测量机在深圳生产基地成功量产,标志着中国影像测量技术和产品的发展也将步入到一个新的更高阶段。”2010年11月17日下午,在位于东莞厚街的嘉华大酒店,面对众多的行业媒体记者,思瑞测量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商务运营总监曹银华以这段振奋人心的开场白发言开始了思瑞影像测量机新产品发布会。

影像测量机作为集光、机、电、计算机图像技术于一体的高精度、高科技测量技术,能高效地检测各种复杂微小零件、薄壁零件、电子零件、五金件、塑胶工件等的轮廓和表面形状尺寸、角度及位置。作为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集团(Hexagon Metrology AB)旗下的品牌之一,思瑞影像测量机引进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制造工艺和质量控制流程,依托海克斯康集团先进的影像技术开发而成,完美地结合了传统的光学和最新的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可以对工件平面的点、线、圆、槽等基本元素作精密测量,具有批量检测和SPC功能。其中,SVM DCC Classic系列全自动影像测量机、SVM DCC Advance系列影像测量仪采用业界的标杆软件PC-DMIS VISION,核心算法经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PTB认证。

据悉,国内影像测量设备市场需求量大,但进口影像测量设备高昂的价格让大多数用户望而却步,国产的影像测量设备又处于鱼龙混杂的现状,产品技术和品质保证能力不足,只能靠拼价格争夺低端市场,也无后续技术提升和提供优良服务的能力。“思瑞的影像测量技术来自于全球测量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海克斯康集团,具有国际先进技术。产品零部件来自于集团成熟的全球供应链体系,并实现本地化组装生产,所以既具备优异的性能,同时又有很好的价格优势,集精确、耐用、高科技和经济的价格于一身,对于那些想以较少投资,拥有真正技术和品质保证的企业来说是极佳的选择。”曹银华诠释了思瑞影像测量机的优势所在。

与传统的接触式测量相比,影像测量具有方便、快速,适合小尺寸测量的特点。思瑞自动及手动系列影像测量机操作简单、性能优良稳定,只需要经过短暂的培训,操作人员就可以完成复杂的测量任务。在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制品、电子制品、金属制品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尤其适合连接器、精密夹治具、家电制品、精密冲压件、PCB线路板、电脑配套行业、汽车相关零配件、手机配件、机械配件等行业的用户。

无疑,全系列影像测量机的推出对思瑞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凝聚着思瑞人的智慧和汗水,也承载着业界用户的期待。曹银华表示:“思瑞还将持续在多个领域打造适合中国用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中国乃至全球制造业提供最优性价比的测量技术和优良服务,进一步满足中国工业发展的巨大需求。”

在同期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二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上,本刊记者看到思瑞SVM Ⅱ手动、SVM DCC标准型全自动、SVM DCC Advance全自动以及SVM DCC Classic全自动等全系列影像测量机悉数登场,通过非接触式测量,与传统的三坐标式测量方法形成技术互补,为中端测量领域提供了更多的产品选择。在思瑞展台同时展出的还有其三坐标测量机系列产品,构成了思瑞不断拓展符合大众市场需求的更为齐全的产品线。全系列影像测量机的成功推出体现了思瑞“技术先进、品质优良、功能实用、价格适中”的市场定位以及“服务大众,做制造厂商平易而贴心的合作伙伴”的决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