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 TRAUB China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1-11
分享到

1914 年成立的因代克斯(INDEX)是德国著名的机床品牌,既是全球知名的高端精密机床厂商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数控车床产品种类最多的制造商,主要产品有卧式车削中心、立式车削中心、车铣复合中心、自动纵切机和多主轴数控车床。卧式车削中心由于符合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在可预见的将来,会成为因代克斯中国攻略的主打产品。而多主轴数控车床因为集多种实用性能于一体,在世界机床领域极具竞争力,也是这家著名企业为中国提供的代表作品。此外,公司还生产适合加工盘类、汽车零件类的立式机床,主要有应用于医疗和仪表行业的纵切机床等。1997年,重新改组的特劳伯公司加入了因代克斯公司,通过该公司的万能车削中心,纵切自动车床扩大了产品范围 。因代克斯特劳伯因而成为这一领域里产品种类最多的车床生产商。

因代克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因代克斯全球7个销售公司中的一个,也是其在亚洲唯一的机床销售企业,负责机床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以及售后服务工作。在近一个世纪以来,提供满意的售后服务(客户服务)是INDEX的一个宗旨。出色的服务对在中国销售因代克斯特劳伯产品有很大的帮助,通过公司的服务,能使用户的车削中心在任何时候都保持加工的准备状态。技术专家能快速地到达中国市场范围的任何现场,客户的机床出现问题,能在第一时间内提供远程服务,节约客户的时间与成本;备件团队能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且公司拥有庞大的库存备件量,可以为用户及时提供备件服务。

产品/服务

TRAUB TNL 18型新机床可满足各种典型的长工件和短工件的加工需要。这一机床的新颖设计,能够带来下列好处:使用三把刀具同时进行加工(每把刀具的进给速度都可变);具有结构清晰的工作区,各轴行程范围较大,刀具直径较宽;可通过很大的滑动式防护罩接近机床,具有良好的可接近性;采用带导向套和不带导向套的车削加工,易于转换;机床结构非常紧凑,占地面积少;机床采用热对称设计,最终精度高。

TRAUB TNL 18 CNC床头箱滑动式/固定式数控车床所具有的技术特点,给生产工艺带来很多优点。将机床转塔设计成数控旋转轴的控制形式,不仅分度速度极快,且能够在任何角度上自由定位,不需要任何机械锁紧机构。这一特点能让该机床允许使用多把刀具,降低了切屑到切屑的时间,提高了工作区的刀具储存量。该机床的优点还包括:所要求的调试设置量较少,生产效率较高。这一机床适合于一系列零件的加工——包括从简单的零件到高度复杂的零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