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提供精密零件加工的系统解决方案

——瑞士GF阿奇夏米尔CIMT2011展品预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 发布时间:2011-02-25
分享到

由于机床工业出现了历史上最具挑战的时期,GF阿奇夏米尔以自己能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并与客户共同渡过了艰难的金融风暴而自豪。而更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当风暴平息,希望之光在地平线升起、新的机遇即将出现之时,我们仍能与客户并肩前行!

2010年相对于欧美市场的低迷,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的强势回暖进一步增强了机床业界的跨国公司对亚洲市场的信心。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亚洲特别是中国地区的客户,我们不仅扩大了在中国的生产规模,同时也将在中国非常畅销的原产自瑞士的机型转移到中国生产,除了2010年国产化的FO 350 SP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床外,广受中国客户好评的FI 240 CCS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也将在今年以国产化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从而使中国客户在交货期短、付款方式灵活以及更经济的价格的前提下,享受到一流的瑞士产品及服务!在未来,中国不仅将是GF阿奇夏米的集团最为关注的市场,同时作为亚洲的中心也将承担更多的生产职能,从而更好的辐射整个亚洲市场。

作为市场领先者,GF阿奇夏米尔从未放慢过研发与创新的脚步,在本次CIMT展会上,你将看到首次于中国市场亮相的CUT2000超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CUT200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FORM3000超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床以及MIKRON HSM 500 LP精密高速铣削加工中心。届时,我们将在展会现场演示航空航天高温合金及钛合金零件以及LED模具等精密模具的加工,欢迎您莅临我们的展位参观交流!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