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将携新品绚丽亮相CIMT2011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温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2
分享到

设备选型:

新一代工业电脑断层扫描技术,温泽电脑断层扫描工作站”exaCT® “

引领着未来检测新方向的温泽“电脑断层扫描工作站exaCT®”专门提供功能强大且高精度的设备来实现非接触式,非破坏性的三维物体测量。它能够同时测量物体的内部和外部结构,是Volumetrik的体积扫描技术与WENZEL Group的坐标测量技术的完美结合。通过exaCT®可以完成极其全面的功能任务:在测量技术方面可进行尺寸控制,壁厚分析,实际与名义值的比较,工具和组件优化,开发、快速成型和逆向工程;在测试技术方面可进行材料缺陷分析,结构分析,装配件测试,接合技术测试,电子测试。exaCT®尤其适合塑料,陶瓷,铝,镁或复合材料等领域制造商的需求。

XOrbit桥式系列三坐标测量机

XOrbit系列-全球市场上的新型号,是带触发式或扫描式测头系统的CNC桥式设计的测量机,它可按测量范围选择2种尺寸。XOrbit系列主要应用于生产领域,来料检验和传统质量保证,可批量和单个零件测量,也可夹具装卸自动测量,还可以对各种自由曲面零件进行测量。其秉承了WENZEL高品质的特性,是数十年三坐标测量机制造经验的结晶,更适合工业测量需求。作为模块化设计的结果,其维护极其方便。

LH桥式系列三坐标测量机

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的LH系列桥式三坐标测量机是缜密机械结构的设计以及对细节孜孜不倦追求的结果,是机械精度与顶尖技术的完美融合。作为多种测量行程的三坐标,它具有更卓越的动态性能和更高的精度更好的精度长期稳定性。温泽集团可根据实际测量需求进行客户化定制服务,为您提供理想的选择。

专为大型零部件的测量设计的敞开性结构的LHF系列三坐标测量机

LHF的地平式设计造就更大的测量范围,更自由的移动空间。该系列三坐标测量机具有无懈可击的动力学系统,以及出色的稳定性,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多种测量行程。特别适用于如通用机械,航空及发电设备领域的大型工件测量。此款设备也可根据实际测量需求进行客户化定制服务。

R系列悬臂式测量机

R系列悬臂式测量机分RSplus系列,RA系列,RAplus系列三种。其中RAplus系列悬臂式测量机能够满足对速度与精度的最高要求。高动力学特性的数控系统提高了测量的效率,缩短了测量时间。机器可配备成双臂以扩大Y轴的测量范围,每个臂都可单独,或共同在一个测量系统内运作。RA系列是专为大尺寸工件设计的地面平台式悬臂测量机。直线导轨系统保证X轴准确移动。机器同样可配备成双臂以扩大Y轴的测量范围,两个臂都可单独,或共同在一个测量系统内运作。导轨侧挂式设计的RSplus系列敞开式悬臂测量机,X轴的优越设计和紧凑排列,为测量和维护工作提供了完善的可接近性。依据测量需求,三款机器都可采用手动,机动或CNC等多种操作方式。此外,除了可以使用标准测头进行测量外,它们同样可以配备以下三款不同功能的专业测头,满足客户从设计加工到生产测量一体化的需求。

造型设计的专业解决方案 2-axes Milling head 二维铣削头

WENZEL 设计工具包是围绕着它的铣削头DMH120和EXCALIBUR来完成的,铣削程序可以快速而方便地通过数据或外部的CAD数据源生产,加工过程可以直接在测量机上完成,提供了工作效率,与之配套的软件DesCAD3D更是模型设计者和创造者的一个强大工具。

设计与逆向工程 Shaperacer 3D激光线扫描测头

WENZEL Shapetracer 让你的坐标测量机变成完美的记录和运用点云的工具,适用于模具加工,模型制作,汽车制造,逆向工程,验证与分析,自动控制领域。与之配套的功能完善的软件包PointMasterV4,具有人机友好的操作界面,以及诸如逆向工程,测量和评价,迭代的工具补偿等强大的功能模块,为您提供完全的工业设计与测量解决方案。

高效率的测量

PHOENIX非接触式光学测头

Phoenix是用以解决白车身,钣金件几何特征非接触测量并提供比传统测量方法更高精度和更高生产率的一种光学测头。它由负责XY平面图象出来的高分辨率的CCD摄像头和一个用以测量Z向位置的多激光三角测量仪所构成。不同于传统2D影像测头,Phoenix可以覆盖从2D到3D的测量领域,具有更高的测量速度,其采集的特征数据可由温泽Metrosoft CM测量软件作进一步处理并输出报告。

自动高速非接触式多轴测量系统MAXOS/CORE-DS

MAXOS/CORE-DS光学高速多轴测量系统是专为叶片测量量身定制的最佳解决方案。MAXOS/CORE-DS使用新一代白光测头取代了传统接触式测头,克服了接触式测头在测量叶片时的固有弱点,为叶片测量技术开拓出一片全新领域。该光学测头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接触式测头速度慢,测量微小物体时容易产生测头半径补偿方向错误、测量结果评价过程复杂等问题,它应用了创新的白光点光源进行数据采集,直径小至9微米,可以检测到零件表面最细小的几何特征。每分钟高达4200点的采点速度和高动态多轴联动测量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叶片测量的速度,并且保持了对叶片测量高精度的要求,是人们期待已久的完美测量方案。

温泽WGT全系列齿轮测量中心

WGT型齿轮测量中心作为温泽世界领先的齿轮测量技术代表,集成了世界顶尖齿轮测量技术和温泽测量机的技术,可满足VDI/VDE2612/2613 Class 1(一级)齿轮一起的精度要求,并配以功能强大的,适用于各种需求的专业齿轮和其它齿轮刀具及涡轮、蜗杆、螺旋伞齿轮、凸轮类和螺旋转子类等零件的测量软件。德国温泽齿轮技术有限公司向客户提供尺寸齐全,测量功能强大的齿轮测量中心,直径最大可以到4米以上并可以根据用户要求提供更大尺寸和更多功能齿轮测量中心。

全自动检测与便携性的完美结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