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2011年新品发布会首次在中国青岛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数控机床网 发布时间:2011-03-10
分享到

关于发挥行业网站作用、推进行业信息工作的通知

伊斯卡刀具公司将于3月18日青岛举行以“刀具的艺术”为主题的伊斯卡2011新品发布会。这也将是伊斯卡2011年的中国首次新品发布会。

伊斯卡此次带来了束魔主题的刀具系列中,进一步创新的产品。本次介绍的产品中有适于铸铁加工的高效超密齿面铣刀SOF-CL系列,颠覆传统仿形圆刀片的 H400系列,独特的L型结构自夹紧切断刀Tang-Grip系列,立装高效高强度Heli-Turn车刀系列以及拆装简便无需对刀时间的SUMO钻头系列等。伊斯卡铣刀产品经理孙庆丰先生告诉我们,“这些产品都是ISCAR在过去6个月内最新投放于市场的新产品,其产品系列尺寸更全,覆盖面更广,可以适用于更加广泛的加工应用。同时依托于独特的机械结构设计,更加先进的硬质合金材料及涂层技术,带给客户革命性的工艺改进和效率提升”。

据伊斯卡市场部经理章妍介绍,这是伊斯卡中国第一次选择在青岛举行类似新品发布会。“我们以往的新品推介活动,总是选择在公司人员比较集中的北京、上海和大连等地举行。但是伊斯卡的客户是遍布中国各个工业城市和地区的,所以为了更广泛地照顾全国各地的客户,我们以后每届主题性质的新品发布会都会力争选择一个不同的城市。也希望我们可以将公司的声音和产品更直接、更频繁地传达给我们的客户。”

伊斯卡在业内一贯以创新著称,公司将10%的年销售额投入新产品研发,每年都有近2000种新品问世;在伊斯卡每年销售的产品中,三年以内研发的新产品占 35%,五年以内研发的新品更是高占至60%。同时,公司的研发紧密地联系市场,通过与客户的近距离交流,伊斯卡及时掌握客户的需求,并迅速将这些需求变为研发部的课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