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钢铁行业生产经营规范工作协调会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1-04-08
分享到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环境保护部污染防治司和环境影响评价司在京联合召开钢铁行业生产经营规范工作协调会。会议通报了钢铁行业生产经营规范审核进展情况,介绍了现有钢铁生产企业环境保护核查办法及钢铁企业环保核查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钢铁企业补办环评的基本思路。26家钢铁企业(集团)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部门和企业代表一致认为,《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大节能减排力度加快钢铁工业结构调整的若干意见》提出的实施《钢铁行业生产经营规范条件》是十分必要的,是当前进行钢铁行业管理的有效尝试。规范钢铁行业生产经营是完善环境治理,提高企业清洁生产水平的有效手段,可进一步加强现有钢铁企业的节能减排和结构调整。钢铁企业要严格执行环境保护等有关法律法规,加强与地方和有关部门的沟通,共同推进钢铁行业生产经营规范工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