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er推出新型工具磨床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1-04-13
分享到

Walter公司新推出的HelitronicMicro工具磨床将新的机床设计与直线电机相结合,与采用传统滚珠丝杠的工具磨床相比,加工速度提高了30%,磨削表面光洁度提高了50%。该磨床可对直径尺寸范围 0.5-12.7mm的刀具实现高精度磨削(也能加工直径更小或更大的刀具)。该机型还集成了FANUC的工件装载机器人,可实现快速自动换刀。

 

HelitronicMicro新机型基于该公司的HelitronicVision常规尺寸工具磨床,但为了磨削微型刀具,设计了新的运动轴布局,其特点是,一个X2轴可在磨削前将被加工刀具自动移到对中位置,从而可磨削出精度更高的刀具球鼻形状。该机有一个三主轴磨削头,最多可以安装12个砂轮,从而提高了加工柔性。B轴可对砂轮定位,保证在整个磨削过程中始终用砂轮上的同一点磨削刀具后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