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 L3 高动态光纤激光切割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14


L3 光纤激光切割机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L3 光纤激光切割机沿用了萨瓦尼尼光纤激光切割机的飞行机构。承载光束传输非常稳定,并允许快速和准确地定位和加工工件。取消了外光路,专为光纤激光所设计的机器,突破了设计的限制,使Y 轴的移动更简便轻巧,同时加速度达到2.5 g。

对激光切割头进行的进一步地优化,让光纤可以动态传输激光。优化设计使用了直线电机使Z 轴上的移动更精确,并减少了惯性的影响,使定位更精准快速。激光切割头使用单一聚焦透镜,安装于可插入式的透镜盒内,可以高质量的完成不同厚度,不同材料的激光加工,从而高速的完成切割。

由于使用了光纤光源,工作时能耗降低了70%,待机时能耗减少8 倍。同时,激光源的高效率,取消了激光气体,降低了运行和维护成本。同时,采用了光源反射控制系统,保证了设备稳定安全地运行。

由于特殊的波长,允许切割诸如铝、黄铜和紫铜等高反射材料,切割的范围更广。同时较小的光斑和对功率的精确控制保证更高的切割精度。减小了激光发生器和冷水机的体积,使机床布局更紧凑。取消了激光光源预热时间,开机即可直接运行。正如萨瓦尼尼其他柔性系统一样,L3 高动态激光切割机可以采用各种板料装卸配置,并且很容易和FMS 系统或AJS 系统实现集成。

在柔性线上的优势让萨瓦尼尼的机器都可以连接成线,降低了人为干预,减少了加工时间,提高了生产率和加工质量。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