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尼尼 与客户共同成长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14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工业化的发展使得现代制造业的生产从手工时代发展到了高速化生产的自动化阶段,如今,市场的多元化及客户的特殊需求使得柔性化生产变得越来越重要。萨瓦尼尼的柔性化生产为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提供了更多的方便。无论是大批量单一生产还是多品种小批量的快速生产,萨瓦尼尼在为客户大大降低生产成本之时也为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提供了可能。

在中国,萨瓦尼尼受到了各个行业内制造商的青睐,无论是电梯行业、灯盘灯具行业、工具箱柜行业,还是其他诸多钣金加工行业等,都可以在这些制造商中看见萨瓦尼尼的身影。萨瓦尼尼中国区总经理肖卫星先生介绍说: “我们针对不同的企业,在方案制定初期,就会因地制宜的针对客户产品进行可行性研究。在获得充分的数据和实验之后,才会为客户量身定做产品技术方案。可以说,每一个客户对萨瓦尼尼来说,都 是 VIP。 同 样, 在CIMT2011展会上,观众也可以根据贵公司的产品与我们的销售或是与技术人员沟通,了解我们的设备可以为用户的生产带来怎样的变革。 ”进入中国以来,萨瓦尼尼就随着中国工业化道路的前进不断得到发展。每两年公司就会将意大利的先进技术带到中国来, “因为我们希望这些国际高端的技术可以更快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服务。 ”肖总表示,此次萨瓦尼尼带着新型光纤激光切割机和P2Xe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与客户相约CIMT2011, “我们希望可以有更多未曾参观过萨瓦尼尼设备的客户可以现场观看到我们的折弯质量和切割工艺,让更多的人了解萨瓦尼尼, 了解钣金柔性加工。 ”萨瓦尼尼的理念就是要将最新型、最先进的技术展现给中国的客户,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其设备,了解柔性加工所具有的各种优势。在适应中国市场发展形式的同时萨瓦尼尼愿与客户一起成长。

萨瓦尼尼在中国的发展已经有十余年了。 “2010年对萨瓦尼尼中国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获得了更多大客户的信任,与雷士照明、江南嘉捷、美心和河南森源等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感谢他们对萨瓦尼尼的信任。 ”肖总说2010年萨瓦尼尼在中国的成长经历了一个巨大的飞跃——在通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考察后,日立电梯中国最终选择了萨瓦尼尼四条柔性生产线。2010年,萨瓦尼尼的光纤激光切割机也正式走进中国。

2011年,一切都是新的开始。萨瓦尼尼新的一年里将在市场推广上投入更多精力。比如参加更多的行业展会,对产品进行充分地宣传和拓展。在这期间,萨瓦尼尼还会举办一些技术交流会,邀请客户来一起座谈研讨并参观,了解客户的需求从而为他们提供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对于萨瓦尼尼来说,客户就是让他们不断进步的推动力。只有得到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才可以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