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尼尼中国区总经理肖卫星先生介绍展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15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4月14日上午9:45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萨瓦尼尼中国区总经理肖卫星先生介绍展品。

萨瓦尼尼公司 ( SALVAGNINI )是由意大利著名工程师萨瓦尼尼先生创建于1963年,是世界上制造钣金柔性加工系统的最杰出代表之一,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全球性的股份制集团公司,在意大利,奥地利,美国等拥有四家制造工厂。在欧洲,美洲,亚洲等二十几个国家,拥有自己独立的公司和代理服务网络。在50多个国家安装了大约4000多台设备和系统。目前,萨瓦尼尼的主要产品包括S4冲剪复合系统,P4多边折弯中心,S4+P4 “太空船”金属板材柔性加工生产线,P2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机器人一体化的折弯机 ROBOformER以及L1Xe光纤激光切割机等等。

*萨瓦尼尼(SALVAGNINI)历史

1963 萨瓦尼尼先生在米兰创建了萨瓦尼尼公司,一个出色的工程师对柔性化生产抱有极大的热情。

1977 第一台电脑控制,可编程的板材折弯机(P4)-自动完成四边折弯,由萨瓦尼尼先生发明。

1978 全自动、柔性化、电脑控制的复合冲剪系统S4诞生,采用复合液压冲头库和一对直角剪,开创了钣金加工新纪元。

1979 萨瓦尼尼将S4与P4组成了全球第一条柔性化加工生产线(FMS),实现了将板材全自动冲压、剪切然后折弯成工件成品。

1985 萨瓦尼尼第一款柔性化,自动化系统组成了多线程生产线,工厂熄灯无人状态下也能生产。

1989 萨瓦尼尼开发出第一套集成软件可自动生成3D模式的设备程序,只需按一个按键就可完成。

1994 萨瓦尼尼第一台激光切割机诞生。从此,萨瓦尼尼公司成为全球钣金加工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1997 萨瓦尼尼全球首家完全集成了金属钣金加工设备与机器人,提供钣金工件自动物流的集成控制, 通过专用软件去除了机器人编程的"教学"步骤。

1998 第一台高速冲压中心S2推向市场。S2拥有双冲头库,双机械手,直线电机,双上料/卸料系统。

1999 萨瓦尼尼第一次将融合了自动化和完全柔性化理念, 导入自动化钣金工厂概念(AJS),建立了全新设计和生产标准优化了加工时间,顺序及控制。

2000 L2高速激光切割机投入生产。

2001 萨瓦尼尼开发的abt(先进折弯技术)应用于折弯机。这一革命性的专利技术运用了一整套的公式,算法,部件及装置,大大提高机器的可靠性和性能,成品的精度保持不会随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2002 萨瓦尼尼推出ROBOformER ®,世界上第一个一键式机器人折弯机,先进、直观的软件控制机器人进行上料,复杂的折弯和卸料,全部由一个控制器和一个程序完成。

2005 萨瓦尼尼推出Perfomer H16 ABT紧凑型折弯机, 折弯高度达165 mm。

2006 萨瓦尼尼推出新一代激光切割机,L1.it。

2007 萨瓦尼尼推出新一代S4X高性能冲剪复合系统

2008 萨瓦尼尼推出新X系列机器,革命性的创新技术可以节省时间,创造价值,涵盖了冲压,折弯,激光切割,物流与仓储。

2009 萨瓦尼尼推出L1Xe: 革命性的光纤激光切割机。 生态的、经济的、高竞争力的萨瓦尼尼激光切割机。

*萨瓦尼尼(SALVAGNINI)产品:

冲剪复合系统S4X, 带有特殊的、拥有专利的复合冲头,在复合冲头上安装了一系列的冲头,每个冲头都是由独立的液压系统控制,能独立冲压;在板料的加工过程中,无需更换模具,因为每一个冲头都随时处于“待工作状态”。在复合冲头的旁边,有一对直角剪,剪刀的间隙可自动调整;它可以沿着 X 和Y方向剪切任意长度,对板料实现“套裁”,极大地提高板材的利用率,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板材的边角料,减低生产成本。冲剪复合系统 S4 的生产效率,远远高于传统的液压转塔冲床。

多边折弯中心P4X,通过一副通用的万能模具,对金属板料的一边或者多边,进行向上或者向下的无数次折弯。对于已冲剪过的板料,以板料的切口进行定位;一次定位,完成四边折弯。折不同尺寸和形状的弯,无需更换模具。整个折弯的过程完全自动化,真正地体现“柔性”的特点。

L1Xe 光纤激光切割系统,L1Xe光纤激光切割系统是世界金属加工全新的方式。只需要一块镜子,不需要气体消耗、没有涡轮、也不需要自由移动部件,保证了光路的稳定性,L1Xe是简单并且高效率的工作典范。先进的光纤激光发生器技术来自IPG Photonics.最新研发成果。

由于减少了许多制约因素,萨瓦尼尼光纤激光发生器是经济的,高效的和生态的。

上述冲剪复合系统S4,多边折弯中心P4和激光切割机,可根据用户的不同加工工艺要求,配以自动化的立体料库,上下料装置,传送装置等, 组成现代化的钣金柔性加工生产线。

* 萨瓦尼尼(SALVAGNINI)服务:

全球技术支持

您可以根据需要得到当地分公司个性化的服务

专家级别的安装。 当您要安装新的冲剪,折弯或激光切割机,整个柔性化系统或将现有的机器在新的位置安装,萨瓦尼尼为您提供一个经验丰富的服务工程师让您的机器摆放在最佳位置。萨瓦尼尼的项目管理人员设计和制定最适合的系统,不仅满足您的生产需要,还同时根据你的工厂布局。此后编写软件并用于机器测试。选择萨瓦尼尼作为您的唯一供应商就等于您的新系统每处都有了质量保证。

快速响应。 "保持客户的机器在任何时候都正常运转" :这是萨瓦尼尼的技术支持组要达到的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目标。客观上说,由于萨瓦尼尼的机器、系统和软件的专利技术,往往可以迅速地通过电话取得信息,这是大多数操作方面问题的解决方法。萨瓦尼尼新的故障解决工具也是通过互联网来实施应用,有下述优势:我们经验丰富的服务工程师能够实时分析当前的情况,使客户的问题在任何地方和任何时间都得到解决。如果一个问题对于远程诊断来说过于复杂,那么萨瓦尼尼就迅速行动,指定一个专门的服务工程师以最快速度到达当地。

电话技术支持. 只需一根电话线连接机器,我们的服务工程师即可实时了解您机器故障情况,提供必要的帮助。

售后服务部。 萨瓦尼尼中国公司具备一批高素质的服务工程师,致力于向客户提供规范、高效的客户追踪、应用反馈、快速维修、日常监测、快速反应、现场培训等产品应用的一体化售后服务。

萨瓦尼尼(SALVAGNINI)与环境

萨瓦尼尼公司一贯执行的理念是制造最先进的机器,同时考虑工作场所的安全和周边环境的影响。材料应用限制于可循环再利用的、耐腐蚀和容易加工的环保材料,所有机器围栏和控制台均采用金属面板组成。萨瓦尼尼采用水溶性的油漆代替含溶剂的油漆,消除了含重金属原来(如铅,铬,镉)的有机溶剂和着色剂。水溶漆的使用极大地降低了化学品危险性和相关火灾事故。萨瓦尼尼公司致力于以最大限度减少能耗,正确处理一切肥料,保证工作场所安全(通过了OHSAS1800认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