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莱克 永远领先一步

——访帕莱克机械(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旭东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5-04
分享到
除了继续加强在刀具及刀具预调仪方面的领先优势,美国帕莱克公司有一款特别为客户研发的产品--反刮刀,它是帕莱克近期重点推广产品之一.


帕莱克机械(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旭东先生

除了继续加强在刀具及刀具预调仪方面的领先优势,美国帕莱克公司有一款特别为客户研发的产品——反刮刀,它是帕莱克近期重点推广产品之一。据公司总经理苗旭东先生介绍,在全自动反刮刀技术中,帕莱克一直在追求能免除2次操作成本与降低零件加工成本的刀具创新解决方案——更大的反刮直径、通孔直径比以及超高精度的反镗刀。在汽轮机和汽车制造领域,已经有很多制造企业开始使用这种刀具,如汽车差速器壳体加工方案中,加工的难点在于内部球面沉孔和平面沉孔。常见的加工方式是使用专机及非标刀具来加工,而使用专机及非标刀具都非常昂贵,加工成本比较高。帕莱克的解决方案是使用全自动反刮刀在普通的加工中心上就可以高效、方便地加工出合格产品。“目前就东方汽轮机厂、上海汽轮机厂等用户的反应来看,反刮刀极大地提高了加工效率,在精度、安全性等各方面有了很好的改进和提高。另外通过用户的持续订单得到验证,反刮刀在用户切削现场的使用情况良好,用户的反应很好,对其有着很高的评价,其需求量会越来越大。”苗总预见说。

随着用户需求和机床行业的发展,对加工质量以及生产效率的要求明显有所提高,苗总补充说:“以对刀仪产品为例,开始使用我们对刀仪的都是比较高端的用户,如一些加工要求比较精密的航空企业和汽车制造企业。原先的中小企业对对刀仪的认识不够,因为对刀仪不会产生直接的经济效益,所以不重视对刀仪的使用。但实际情况不是这样,在欧美的企业里面,只要有一台加工中心,都会配备对刀仪,在对刀仪上预调好刀具,加工中心可以直接进行加工。如果在加工中心上面对刀,就会占用机床的加工时间,降低加工中心的使用效率,而今,特别是一些私营企业,越来越认识到使用对刀仪的重要性以及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因此,对刀仪的市场需求会越来越多,我们对其市场潜力信心十足。”

在帕莱克公司,有一句口号是“领先一步”,领先一步的含义就是不断进步,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方面都要不断提高。苗总表示,2011年,帕莱克会一如既往的增强自己的优势,不断丰富刀具制造经验与技术,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解决方案,确保用户实现高质量生产,并切实提高用户的收益率。如刀具方面,帕莱克即将推出的新的模块化镗刀系统,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满足加工需要的、能降低制造成本的镗削加工解决方案;对刀仪方面,实现对刀仪与机床的MTConnect无线互联。

其次,为中国建立专门的配送中心。为了帮助中国客户最及时收到货品,保证物流、库房和生产部门实现最默契的配合,帕莱克总部专门为中国建立了配送中心,与帕莱克中国公司的ERP系统互联,实现最快的交货系统。同时根据销售的情况,扩大南京的刀具库存量,实现最快速的交货期。

最后,提升服务质量。不仅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还要跟上更好的服务,更快的交货期和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帕莱克考虑更多的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个性化服务。好的产品只有通过出色的服务让客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其带来的回报,才能充分体现产品的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