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德将高端金属加工润滑技术服务现代制造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05-04
分享到

蓝德润滑油从1999年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工业设备润滑技术和金属加工用环保化学品的研制,现已拥有金属加工液、特种润滑脂、防锈油等工业润 滑油产品,专业提供产品的制造工艺流程建议,以及全面的金属加工、机械润滑、防锈解决方案。近年来,蓝德润滑油紧随工业环保化学品的领跑者,不惜投入巨资 进行研发,以期达到性能、价格、环保三者最佳的平衡。

通过创新的化学技术与专业装备相结合,实现了切削、清洗过程的零排放。蓝德润滑油极力帮助客户提升效率、创造价值,深得客户高度信任和支持。然而以优异的性能及环保特性,在IT电子、军工、精密机械、重工、汽车、钢铁冶炼等行业亦得到广泛应用。

刘总表示,作为优质工业润滑油及金属加工用化学品供应商,蓝德期望加深及开发更多的中国客户群体,将高端金属加工润滑技术服务现代制造业,为其提供更加丰富及时的技术信息,帮助客户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