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L机床以其人性化的创新设计理念 遍布世界各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金属加工在线 发布时间:2011-05-10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奥地利机床生产商-WFL车铣技术公司再次莅临2011年北京国际机床展。“一次装卡,全部完工”的先驱者已在全球许多国家成功展示了其无可比拟的竞争力,如今新设计的大型Millturn机床在此次国际机床展上进行了现场加工,令中国客户一饱眼福。在加工精度高、形状复杂的工件方面,WFL创新的解决方案制定着机床领域的新标准。

WFL推出的M100/M120/M150车铣中心,中心距长度从2000mm到8000mm不等(可根据客户需求增加长度),旋转直径高达1560mm(M150型号)。极高的刚性和强大的动力和扭矩可以实现重切削。

创新的设计理念

同级别机床中,WFL机床设计充分运用人体工程学,新设计机床的典型特点是更加无障碍的接近加工区域

传统的车铣中心只是在机床上添加车削主轴,但WFL对车铣加工绝不会草率了事。所有WFL的机床均采用60°灰铸铁倾斜床身。这种设计使得切削力同Z 轴导轨垂直。安装在超强刚性的横向滑座上的车镗铣单元采用齿轮驱动,并带有一系列特殊的机械设计和液压夹紧系统,以确保最高的稳定性。另外,机床人性化的设计,使操作者可以无障碍接近工作区域。操作屏幕可以水平移动和旋转,以便操作者观看加工过程,而且整个操作面板可以调整高度。WFL机床比其它多功能车铣复合中心更易于操作。

软件创新

真正的创新是齿轮齿面切削软件,它的推出使得内外齿轮加工更简单、更柔性化,如:圆柱齿轮,螺旋伞齿轮以及双曲面齿轮。WFL所有机床型号都配备西门子840控制系统。研发了许多软件循环包,用于特殊操作加工。例如:转动B轴的车削加工,车铣加工,曲柄销铣加工,凸轮铣加工和深孔钻加工,这些软件循环包使复杂的操作加工变得易如反掌。

离线仿真软件

WFL离线仿真软件---碰撞保护工作室可检测并优化CNC程序。

为了提高安全性,WFL提供一个3D仿真软件---碰撞保护工作室,在电脑上模拟并优化手动开发或后置处理器研发的CNC程序(包括WFL循环指令)。可以发现潜在碰撞并排除。CNC程序从一开始就远离碰撞。为了避免由程序错误或操作员操作错误所造成的潜在碰撞风险,WFL提供了一个实时防撞软件 ---碰撞保护。

实时碰撞保护

碰撞保护工作室和碰撞保护有效地结合,排除一切安全隐患。因为碰撞保护工作室和碰撞保护用同样的刀具,夹具和工件模型,所以只需制作一次。因此碰撞保护工作室和碰撞保护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为用户带来经济利益。

1200多台WFL机床遍布世界各地

从1985年WFL生产第一台带B轴的五轴联动车铣机床以来,WFL已有20多年的生产多功能机床的经验。自此WFL MILLTURNs 在切削工艺,工件精度和功能多样化等方面不断进步,超越自身卓越成就,成为机床领域的佼佼者。WFL机床主要用于加工飞机起落架,喷气式发动机轴,大型曲轴,凸轮轴,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阀体和外壳,印刷滚筒,发电机轴,涡轮转子等。至今WFL在在世界各地安装了1200多台机床。

关于WFL

WFL车铣技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奥地利机床生产商,隶属于德国Autania公司,现有员工320人,工厂占地面积为15 500 m?。公司总部位于奥地利的林茨,并在德国、美国、中国、俄罗斯等国家设立了代表处,出口份额超出90 %。

WFL公司是全球唯一专业致力于生产多功能车-镗-铣加工中心的机床生产商,“一次装卡,全部完工”的先驱者。今天,在众多高科技公司中,“MILLTURN”品牌代表的是生产高精确度复杂零部件的机床。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的标准结构和为用户量身定制的独特解决方案保证了复杂零件加工任务的完美解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