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削艺术新境界

——访斯来福临中国区总经理Jürgen Schock先生

作者:朱运鹏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6-15
分享到


图1 Studer S41数控万能外圆磨床

2011年4月10日,CIMT 2011的前一天,柯尔柏·斯来福临集团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发布了新一代全能磨床Studer S41,这家来自瑞士的老牌磨床制造企业似乎用实际行动表明:我们总是领先一步。

Studer S41作为新一代的数控万能外圆磨床,集多项革命性的技术于一身,如斯来福临集团的专有技术StuderGuide导轨系统、配有直线电机的高精度轴驱动系统、超快速度的B轴直接驱动以及比以往更多选择的砂轮架配置形式等。Studer S41磨床可以满足每一种可能的需求,其中心高为225mm或者275mm,顶尖距为1000mm或者1600mm,在这台磨床上可以高效地完成大部分日常的磨削加工,并且Studer S41也可以根据需要配置成专门的生产平台,进行大批量的生产。Studer S41磨床采用StuderWIN作为用户界面,并且配备StuderGRIND软件模块,为用户提供了稳定的编程环境,可以使用户以最简单的方式来进行操作。

Fritz Studer公司技术总经理Fred Gaeganf先生说:“我们惟一的理想,就是更精密。早在2008年,Studer S41磨床的第一台样机就已经被制造出来了,经过长时间的工件磨削实验,我们才决定正式将这台磨床推向市场。作为新一代数控万能外圆磨床,Studer S41拥有更高的精度、更快的速度、更优的机床人体工程学、更多的综合优势以及能够带给用户更卓越的效益5大主要优势,相信一定能够带给用户更佳的使用体验。”


图2 斯来福临中国区总经理Jürgen Schock先生

Studer S41同时具有极为出色的插补精度和更快的速度,产品性能完善,表现更为优异,许多新的功能性组件及配件进一步加强的软件包及在技术领域特别是在复合机加工方面(包括磨削、车削、腐蚀、铣和钻)的强大功能,其以更高的精度、更快的速度、更优化的机床人体工程学和更多的综合优势,树立了机床行业的一个新标准。

毫无疑问,在内外圆磨削、万能磨削和非圆磨削等领域中,无论是市场占有率还是技术水平,斯来福临都处于主导地位,从1912年以来,Studer就致力于打造磨削之艺术境界,一直坚持不懈地挑战现有的技术标准,正是由于这种信念,迄今为止,已经有20000多台斯图特机床销售到世界各地。斯来福临集团依靠全面的磨削技术、丰富的技术经验、全球性的服务网络以及合理集中的采购优势,有效地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Studer品牌几十年来驰名全球,Studer机床优异的质量、精度和使用寿命以及丰富的产品类型、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其用户受益匪浅。

斯来福临集团自1994年起,致力于在中国市场拓展本土化业务,经过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如今斯来福临中国市场占到全球市场25%的占有率,斯来福临也将中国视为其继欧洲以外的第一大市场,未来斯来福临还将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争取打开更多的市场空间。

发布会上,斯来福临中国区总经理Jürgen Schock先生说:“新一代Studer S41磨床是斯来福临多年来技术沉积的又一完美体现,就像是我们的口号:The Art of Grinding,Studer S41磨床是磨削艺术的新境界。面对不断繁荣的中国制造业,我们相信,Studer S41磨床一定会为中国的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加工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