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mmer & Kreim公司利用良机确立未来发展进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7-04
分享到


ZK genius 1000 The Cube

危机即转机,技术公司Zimmer & Kreim公司以实际行动遵循了这句话给予的指导,在前期将经济危机的影响所带来的机会作为启动意义深远的重组措施的良机。这些辛苦努力如今已收获丰硕成果。数年之前就开始采取的持续不断的节约措施已经形成了更为精益的业务流程和新的组织架构,并同时带来人员配备方面的改变。在位于Brensbach的办公地点宣布新公司成立的同时,这些新的业务流程也终于同样得到了兴旺发展的空间。遵循新的成长战略,采购和物流环节最近一直在进行合理化和精简。

ZK的重组带来了许多改变,甚至有一些削减措施带来了不小的痛苦,而这些改变如今都显示出积极的效果:“我们正在达到5年来最高的成长率,”常务董事Wolfgang Emert对业务发展做出这样的赞许。“我们的订单接纳量比去年水平非常显著地增长了40%。”这项成功是对公司管理层近年来所采取的正确改变进程的最佳肯定。一个特别令人欢欣鼓舞的特点是这次的成长均匀分布在公司的全部3个业务领域:电火花加工机、输送系统和软件解决方案领域。“我们的经营理念对客户产生了良好的作用。我们不会每年向市场勿勿推出一款新机型,而是开发那些仍然能够很轻松地经受得住与竞争产品对比的机型.”Emert这样描述ZK机型的可持续设计理念。

仍然年轻活跃的“magic3”技术就是一个很容易理解的范例,此技术能够在加工铜、石墨和金属碳化物这3种不同的材料时达到完美的结果。这样范围宽广的加工能力对于刀具和模具制造具有不可或缺的意义。ZK将在2011德国汉诺威国际机床展(EMO 2011)上推出更多值得业界探讨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