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巩固品牌价值与声誉

价值链服务凸显市场差异化

文章来源:山特维克可乐满 发布时间:2011-08-26
分享到
价值链策略的核心部分是重点关注客户的成功.与取得自身的成功相比,刀具制造商山特维克可乐满更加关注的是如何借助客户的价值链帮助客户实现成功,通过向客户提供全面的增值服务产品组合,从而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价值链策略的核心部分是重点关注客户的成功。与取得自身的成功相比,刀具制造商山特维克可乐满更加关注的是如何借助客户的价值链帮助客户实现成功,通过向客户提供全面的增值服务产品组合,从而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山特维克可乐满长期聚焦客户的成功,不断提供各种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实现生产效率和盈利的最大化。

为了能够提供满足客户自身需求的定制解决方案,山特维克可乐满孜孜不倦,加倍努力,以求挖掘客户的需求,洞悉他们的态度和决策的整个过程。与众不同的是,山特维克可乐满将其价值链服务贯穿于整个供应链中,以满足直接客户的需求,同时,通过指派经验丰富的专家提供此项服务,山特维克可乐满已经取得了不同寻常的成果。

尽管这些做法可能看上去不同于传统的方法,但是有时通过逆向思考才能获得新的视角。这最终帮助山特维克可乐满为客户进行全面的成本分析。将刀具报价降低30%,这听起来很诱人,但最多也只能将每个零件的生产成本降低1-2%。相反,更为有利的做法是让山特维克可乐满来帮助您优化切削参数,这样能将同一零件的生产成本减少15%。

山特维克可乐满突破刀具供应商的角色限制,与全球上千家客户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一系列专为增值和削减成本而制定的策略,每年为全球客户创造超过2亿欧元的成本节约。下面将对山特维克可乐满的价值链服务进行具体举例说明。

山特维克可乐满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使客户能享受快速且个性化的在线服务, 例如,山特维克可乐满电子商务中的B2B服务能够实现关键业务的自动交易与存档(例如下单,订单确认,开具发票和出货单等工作)。 对于每一笔交易客户都能获得明显的时间与成本节约,出错频率也将大大减小。

山特维克可乐满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另一个组成部分是ShopOnline,客户可以通过它下单订购标准产品,以及查询价格、库存情况、交货时间、订单状态、订单和发票记录。 ShopOnline还能提供2D、3D CAD参考图纸等产品技术信息, 通过相关链接用户能获得切削参数建议以及刀片和刀体的组合建议。

机床投资服务和支持是一项增值服务,无论是从技术还是商务的角度,山特维克可乐满团队都将从方方面面使客户的新投资获得应有的保证。山特维克可乐满有着一套久经验证、循序渐进的方法,确保您的新机床选配合适的刀具,迅速地运转起来并发挥最大的功效,进而从第一天开始就可以创造效益。

“从一开始就选对刀具”,是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服务宗旨。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机床投资服务是一个包含刀具、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技术支持和行业经验在内的独特组合。通过这些服务,客户可以获得更高的生产效率,更快的产出,更合理的刀具管理和更少的停机时间。

时刻把握住重点这是通向成功的关键,在遇到复杂的挑战时更应如此。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效率提升计划(PIP)是最好的佐证。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效率提升团队致力于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帮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效益。

一步一个脚印地开展工作,山特维克可乐满的专家与客户一起合作,确定加工瓶颈和必要的刀具改进,以及完善物流环节和优化工艺的空间。 帮助客户落实改进措施,记录改进结果并加以跟进。 最终结果是无需重大投入即可发挥更高的生产效率,创造更多的盈利。

与支持您提高生产效率一样,帮助您减少生产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同样也是我们面临的一项挑战。于是,山特维克可乐满再循环计划(Recycling Concept)应运而生。客户只需将使用过的硬质合金刀片和硬质合金圆柄刀具放入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的专用箱子中进行回收处理,山特维克可乐满就会通过最有效的方式加以循环利用。不断清理废旧刀具不仅能对提高日常工作的效率产生帮助,而且山特维克可乐满还将对客户送来的硬质合金计价回收。

技术培训对于提高生产效率的技术能力是必不可少的。解决方案 =产品×知识。从理论上看,该公式很简单,但是实际中所涉及的技术却相当复杂,特别是需要综合考虑到零件结构、质量要求及加工经济性时就更加复杂。

技术培训还包括与钻削、铣削和车削相关的材料、应用/方法和最佳刀具选择等知识。加工解决方案能帮助客户提升价值链,其中包含可确保无故障切削和高效加工的正确方法与加工策略。

与有竞争力的制造商进行合作,在启动一项新的工艺时就可以避免代价高昂的错误并可从容地排除故障。通过技术培训来扩充知识有助于确保快速获得投资回报,并且从一开始就选对刀具和加工方法将会显著降低成本。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价值链服务内容丰富,还包括:

刀具物流管理——对客户的库存、刀具柜、以及现有的控制流程与成本进行一番系统的梳理,并从中发现实现节约的切入点;

制造经济学——通过更好地利用现有的或是新投入的生产资源,将帮助客户降低单个零件生产中发生的固定成本;

Tailor Made 服务—— 根据客户的具体应用需求提供订制解决方案;

可靠的交货服务——三大全球物流服务中心提供快捷的物流配送服务; 应用中心——论证并实施经过验证的最新加工方案;

效率中心——位于世界各地的25个山特维克可乐满效率中心所传授的切削技巧、加工知识和专业经验能帮助客户创造更多的赢利。

在许多供应商对此作出承诺时,唯有山特维克可乐满付诸行动,为客户的整个价值链带来真正的成本节约。这不仅巩固了其品牌价值与声誉,而且也可确保山特维克可乐满遍布全球的客户获得更理想的收益。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和供应商,在全球130多个国家设有代表机构。在世界范围内设有25家水平一流的效率中心,持续为客户和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销售人员提供获得更高生产效率的刀具解决方案和加工方法的培训。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山特维克集团刀具业务的一部分。

更多信息,敬请垂询:

www.sandvik.coromant.com/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