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发布MaxSHOT 3D光学坐标测量系统

文章来源:Creaform 发布时间:2011-09-16
分享到
Creaform,手持式3D光学测量科技的领航者,隆重推出公司研发并生产的最新MaxSHOT 3D光学坐标测量系统.

Creaform产品家族新添摄影测量产品

Lévis,2011年9月14日 – Creaform,手持式3D光学测量科技的领航者,隆重推出公司研发并生产的最新MaxSHOT 3D光学坐标测量系统。


MaxSHOT3D_In_Action_IPL_Low

MaxSHOT 3D 光学坐标测量系统不仅能为各种可采用 Creaform 技术的应用程序添加摄影测量功能,还能为各种已采用此技术的应用程序提升精确度和速度,对于大型部件的效果尤其显著。系统结合了MaxSHOT 3D摄影测量视频摄像头及VXshot处理软件。


MaxSHOT3D_Product_Hand_low

“我们对此项产品非常激动,因为它完美地体现了我们对高精度及可靠性的承诺。Creaform的总裁 Charles Mony先生说道。MaxSHOT 3D系统将摄影测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价格合理,易于使用。MaxSHOT 3D,毫无争议的奠定了我们在国际计量行业的领先地位,并且我们的市场占有率也会进一步的提高。”

特征及优势

产品经理Jean-François Larue强调说:“我们的目标是将一直使用的使用界面最友好的摄影测量软件来支持MaxSHOT 3D 光学坐标测量系统。我们非常自豪地将这一创新且易于操作的软件介绍给计量及质量控制行业。采集数据的实时可视化和确认及完全引导的分步操作功能,即便是摄影测量新手,也能快速方便地生成物体的高精度定位模型。”


MaxSHOT3D_Product_IPL_Low

具体而言,MaxSHOT 3D和手持式自定位三维扫描仪,MetraSCAN光学三坐标扫描仪,或HandyPROBE无臂式三坐标结合使用,缩短了大型零部件的测量速度,加快了设备在零部件上的定位速度,提升的测量精度。最终也降低的生产的成本,提升了效率。

MaxSHOT 3D将在9月19日的德国汉诺威“EMO metalworking tradeshow”展会上首次亮相,在9月20日美国芝加哥“Quality Expo”展会上也会展出。

关于Creaform

Creaform专注并专业于便携式3D光学测量科技与3D工程服务。我们提供涵盖了整个3D应用的创新方案,包括三维扫描,逆向工程,检测,设计,工程及有限元分析等。我们的产品及服务涉及行业如汽车,航空航天,消费品,教育行业,遗产保护,制造业,医疗及多媒体等。

Creaform研发并销售手持式Handyscan 3D系列产品,即手持自定位三维激光扫描仪。我们也专业生产销售HandyPROBE便携式CMM,MetraSCAN光学CMM三维扫描仪,这2款系统专为检测应用而设计。公司最近发布的MaxSHOT 3D光学坐标测量系统,将摄影测量融入了所有以上技术。我们也提供Creaform人体三维扫描仪。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公司,Creaform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Québec市,并在蒙特利尔,美国,法国,德国,中国,印度及日本都设有分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