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邯郸高端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盛大召开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0-13
分享到
10月9日-11日,为期3天的2011中国邯郸高端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邯郸市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10月9日-11日,为期3天的2011中国邯郸高端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邯郸市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展会以“装备中原、合作共赢”为主题,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其中特装展位40个,国际标准展位300个。展会期间,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13个国家和地区及浙江、上海、江苏、广东等30多个省(市)的国内外3000多家厂商派人到场进行参展和参观,与会人员2万余人。本届展会展览内容包括装备制造业设备、铸造锻造设备、轴承、五金制品、紧固件专用制造加工设备配件、机床及工模具等。

展会期间还举行签约仪式、贸易洽谈、项目对接以及邯郸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方向研讨会等活动。据悉展会期间共有20个项目签约,总投资53.39亿元,引进资金42.39亿元,贸易交易额22亿元,项目涉及装备制造、紧固件生产、新能源材料、农业机械、铸造锻造、工程机械等领域。

近年来,邯郸市重点围绕冀南现代装备制造新区建设,大力开发各种专用车、燃气储运设备、低压配电设备、大型冶金备件设备、高端无缝钢管和复合管、高强异型紧固件和新型农机具等系列产品,加快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的研发进程,着力培育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目前已经初步形成冀南新区装备制造产业、武安冶金产业、永年标准件产业、鸡泽铸锻造产业、魏县再生物资产业、馆陶轻工轴承产业、峰峰煤化工产业等特色产业经济带。本次展会的举办为邯郸市乃至中原经济区装备制造产业链延伸,提高成套装备生产制造能力做出了重大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