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激光法利莱DF3015光纤激光切割机将亮相2011工博会

文章来源:华工激光 发布时间:2011-10-18
分享到
作为中国激光工业化应用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华工激光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在2011年的春天,又给市场带来了一次激光加工的创新革命.

作为中国激光工业化应用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华工激光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在2011年的春天,又给市场带来了一次激光加工的创新革命。华工激光法利莱公司隆重推出FARLEY·LASERLAB品牌DF3015光纤激光切割机,开创了激光薄板切割的新时代。产品一经亮相,就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对此设备的高精度,高速度表示赞叹。给激光加工市场带来了一次高精度、快速度的饕餮视觉盛宴。
DF3015光纤激光切割机

 

近几年,光纤激光器在工业产品上的应用得到了快速发展,其近红外波长(1080nm)更有利于金属材料的吸收,特别在大功率焊接、切割领域,表现出良好的加工能力和经济性。与传统的C02激光切割机相比,DF3015光纤激光切割机具有更加明显的技术优势:

龙门结构,双边齿轮齿条传动,铸造铝横梁,具有结构稳定,刚性好、速度快,切割效率高的特点,比如配置2KW光纤激光器,其切割1mm碳钢的速度可达25m/min。

世界先进水平光纤激光器,稳定性好,光电转换效率高;

世界先进数控系统和伺服电机,集成Laserlab-Sim专用激光切割操作系统;

高速交换工作台,双工作台同时交换,极大提高生产效率。

低维护、低能耗、低成本:光纤传输,不需反射镜片,不用调整外光路,耗电量低,节能环保,激光器不消耗工作气体。

在金属板材切割方面的应用,和传统的CO2激光器切割相比,变化在于外光路、切割头、辅助气体等。激光直接通过光纤传输到切割头,光路稳定可靠,保证机床全幅面切割的一致性,机床不需要外光路保护气体,将不用配备空压机等空气处理系统;激光到切割头后进行耦合、聚焦,通常可配置焦长125mm或200mm的聚焦镜,聚焦镜和喷嘴之间装有保护镜片,用以防止聚焦镜受污染;光纤激光具有良好的聚焦性能,焦深短,切割缝宽更窄(可达0.1mm),速度更高,适合中薄板的快速切割。

在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华工激光法利莱公司将携DF3015光纤激光切割机亮相,届时,欢迎您莅临我们的展位E3馆C034.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