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博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开幕

作者:赵 恒 文章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11-09
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紧贴国家"十二五"战略,本届工博会设八大专业展.

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紧贴国家“十二五”战略,本届工博会设八大专业展,分别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科技创新展、新能源汽车展、航空航天技术展。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参展商超过2000家。

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是中国工博会的核心专业展,展览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参展商超过500家。本届机床展按照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特种加工机床、机床零部件及辅助设备、数控系统和机床电器、检验和测量设备等进行专业分区,以便于专业观众采购选型。目前,国内外机床企业携带高端设备参加本届展会。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台湾地区等五大海外展团也全力赴会开拓中国市场。同时本届机床展将特设高端机床装备重大专项展区。

作为国际金属加工业的顶级交流平台,MWCS为海外机床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建立战略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同时,MWCS也是国内用户采购高端设备的大好时机。本届展会将全力服务于机械制造、汽车制造、船舶制造、国防兵工、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电力电工、石化冶金、钣金加工及制造、电梯制造、家电及电子设备制造、金属制品加工等机床用户行业。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