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保森拉天时刀具学院成立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2011年11月28日下午,天津春保森拉天时刀具学院内,彩龙起舞,焰花燃放,来自卢森堡,奥地利,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以及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代表共计80多人,参加了刀具学院的开幕仪式.

2011年11月28日下午,天津春保森拉天时刀具学院内,彩龙起舞,焰花燃放,来自卢森堡、奥地利、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以及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代表共计80多人,参加了刀具学院的开幕仪式。

眼下,全世界的经济面临许多不同的挑战,欧债问题更是让世界经济频繁波动,蓬勃发展的中国经济也出现了增速放缓的趋势,春保森拉天时集团在这个时候成立刀具学院意味深长。在仪式现场,春保森拉天时钨钢集团总裁廖万隆和森拉天时执行董事主度Jacques Lanners 分别为两只舞动的彩龙点睛,这表明刀具学院为两大集团成立合资公司一年来的运营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刀具学院初期的设施包括展厅、研讨会设施、工具安装室和试验分析室,有进口的数控车床和加工中心。除此以外,学院还计划2012年4月安装最新工艺铣刀中心。公司执行董事吴明彰介绍了成立刀具学院的目的:一是作为内部培训中心培训公司员工,二是作为新开发产品的展示厅,三是用于开办客户研讨会,展示工具的性能以及用来测试新产品。更重要的一点是刀具学院可以提升公司的品牌。吴明彰说:“我们要在亚太地区以天津为中心打造一流的刀具技能中心。这个中心不仅是客户服务中心、也是物流以及尖端技术中心。”

春保钨钢为亚洲钨钢制品生产龙头之一,钨粉产量占到世界的70%,在中国台湾及大陆设立8处生产基地,世界上共有13处营业据点,是耐磨耗产品中的佼佼者。从仲钨酸铵到碳化钨,从硬质合金再到各种精密模具,公司实现了产业的纵向一体化。森拉天时集团近90年的历史,当时是由森拉美德(1931年在卢森堡森创立)与攀时(1921年于奥地利成立)在2002年合并成立。从卢森堡的Mamer起家,森拉天时已经是在耐磨耗、切削工具的硬质合金市场中赫赫有名。两大集团于2010年合资成立春保森拉天时集团,合并之后,森拉天时集团全球数十个业务销售处在美国整合Newcomer碳化钨制造厂,得以扩张全球的营业版图。而春保森拉天时的产品也透过森拉天时在欧美与印度的经营网络进行销售。廖总表示:“一年来我们合作无间,水乳交融,是中国与西方成功的典范。”事际上,黄彬基执行长、吴明彰执行董事、廖慧华、李殊董事委员都是在国外长大的华人,有着东西方教育的背景,双方的合作水到渠成。

中国是机床工具第一生产和消费大国,然而,国产机床工具无法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机床工具的进口大比例增长。春保森拉天时集东西方技术生产的工具将弥补国产高档工具的空白,而刀具学院的成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将进一步提高客户的技术水平,更好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