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安传动采用Leitz高精尖检测设备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2-15
分享到
青岛亨利安传动机械有限公司(Herion Drive Systems)是有着116年历史的德国亨利安传动集团的在华新建工厂.亨利安传动集团是机械传动行业的先驱者,是全球传动机械领域的著名品牌.

青岛亨利安传动机械有限公司(Herion Drive Systems)是有着116年历史的德国亨利安传动集团的在华新建工厂。亨利安传动集团是机械传动行业的先驱者,是全球传动机械领域的著名品牌。

2011 年7月,按照德国现代化工厂标准建设、生产设备全部德国进口的青岛亨利安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投产运行,主要生产回转支承、齿轮齿圈、齿轮箱等精密传动产品,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军工、重型数控机床、船舶制造、医疗器械、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石油冶金等行业。亨利安将为国内装备制造业传动件市场,尤其是风机主要部件配套市场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高性价比产品。

在众多性能优良的制造装备当中,来自海克斯康的超高精度、超大型坐标测量机Leitz PMM-G 504012尤其引人注目,该设备行程范围可达到5000×4000×1200 mm,而测量精度可高达2.8 mm,提供了稳定可靠的性能、超高的精度、高效的测量与扫描速度;配备业界知名的QUINDOS测量软件,能够完成各种圆柱齿轮、伞齿轮、蜗轮蜗杆及齿轮刀具的测量,可完成直径达到4米的齿轮检测。同时,该方案还具有极大的通用性,能够用于各种零部件类型的精密检测和质量评价。

“2007 年,到德国总部学习质量管理时,我就接触到Leitz 设备,一台1992年购置的Leitz测量机的可靠性与性能让我惊叹……”亨利安质量保证经理于力先生对Leitz品质印象深刻。“现在,我们青岛工厂也拥有了一台Leitz品牌的设备,厂里的新研发的产品以及加工首件都要靠这个设备进行检测和分析,应该说,该设备是为当前投产初期阶段保驾护航的关键设备……”于力先生描述Leitz PMM-G在该厂生产制造中的作用。

“青岛亨利安拥有众多高精尖生产、检验和测试设备,保证了产品质量可达到德国原厂标准,使得我们的产品居于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国内仅有少数品牌可达到同等质量标准。”德国亨利安传动集团董事长克劳德·亨利安教授这样说。

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

Hexagon 计量产业集团隶属于Hexagon AB集团,旗下拥有全球领先的计量品牌,如Brown & Sharpe、Cognitens, DEA, Leica工业测量系统、Leitz、m&h Inprocess Messtechnik、Optiv、PC-DMIS、QUINDOS、ROMER以及TESA。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代表着无可匹敌的全球客户群,数以百万计的坐标测量机(CMMs)、便携式测量系统、在机测量系统、光学影像测量系统和手持式量具量仪,以及数以万计的计量软件许可。凭借精密的几何量测量技术,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帮助客户实现制造过程的全面控制,确保制造的产品能够精确的符合原始设计的需要。在为全球客户提供测量机、系统以及软件的同时,还包括了完善的产品技术支持和售后增值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