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机联专家委新春共话机械工业发展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2-13
分享到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召开2010年"新春座谈会",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任洪斌,中机联执行副会长蔡惟慈,中机联执行副会长薛一平等共79人出席,共同探讨未来中国机械工业的发展之路.

日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召开2010年“新春座谈会”,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任洪斌、中机联执行副会长蔡惟慈、中机联执行副会长薛一平等共79人出席,共同探讨未来中国机械工业的发展之路。

会议由专家委委员、中机联执行副会长宋晓刚主持。洪斌董事长对国机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和设想做了报告。王瑞祥会长从2011年行业经济运行情况、2011年中机联的主要工作、面临的形势及专家委2012年主要工作和对专家委工作的几点希望等几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蔡惟慈副会长在报告中,就中机联专家委员会2011年的工作情况及2012年工作设想做了介绍。

此外,专家委特邀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教授柳百成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徐性初等人就机械工业发展由大到强、转型升级等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