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锻获百利集团年度专利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奖励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2-24
分享到
2012年2月17日下午2时,天津百利机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度专利工作先进表彰大会在集团612会议室召开,天锻总经理吴日,技术中心主任李森及企业专利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2012年2月17日下午2时,天津百利机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度专利工作先进表彰大会在集团612会议室召开,天锻总经理吴日、技术中心主任李森及企业专利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集团总工程师王祖强主持,会上集团对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等十一家专利工作先进单位、十一名先进工作者及多项年度优秀发明专利给与了表彰奖励。我企业获得年度先进单位一等奖,奖励3万元;“可调节行程的组合框架无拉杆式玻璃钢制品液压机”专利获得年度优秀发明专利奖项,奖励2万元,我企业的专利工作者获得集团2011年度专利先进工作者称号。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文利发表了讲话。希望各单位学习先进单位勇于创新的精神和高度的知识产权意识,在2012年工作中认真落实市国资委、市知识产权局下发的《天津市国有企业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指导意见》,充分认识加强国有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机制和制度;使企业在核心技术上拥有更多的自主知识产权,并在知识产权运用上得到提升,发挥知识产权对企业发展的促进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